刘园媛出席《守边人》首映会 搭档刘佩琪演夫妻挑战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5:20: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上午,长影集团根据“时代楷模”魏德友事迹改编的电影《守边人》在京举办了电影首映会。各级领导、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楷模原型魏德友及其妻子刘景好同时出席,主演刘佩琪、刘园媛亮相发布会,为电影增添不少光彩。实力派青年女演员刘园媛身着黑色修身长裙现身,亲述电影拍摄时的酸甜苦辣,并将鲜花献给魏德友及刘景好老人。

《守边人》刘园媛搭档刘佩琪演夫妻

  刘园媛《守边人》搭档刘佩琪 年龄跨度之大实为挑战

  在剧中,青年刘园媛饰演刘佩琪的妻子“刘小好”,角色年龄跨度长达五十年,任劳任怨陪伴“魏大有”五十年,风餐露宿、守卫边疆,为国家和家庭付出了一辈子。发布会现场,刘园媛表示:“做为同样是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学生,刘佩琪老师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他在现场每天开工时间几乎都是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一点,有戏的时候认真拍戏;没戏的时候都在仔细揣摩角色接下来的戏份。”在发布会进行中,刘园媛与刘佩琪老师更是将片方为自己准备好的鲜花献给了《守边人》原型魏德友及其妻子刘景好老人,赢得阵阵掌声。

《守边人》饰演刘佩琪妻子刘小好

  此次出演刘佩琪老师的妻子,对于年龄跨度之大,刘园媛表示:“在看《守边人》剧本的时候,就被故事情节所深深打动,感觉这是个非常走心的主旋律故事。在片中要从青年扮演到老年,年龄跨度非常大,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角色。而且这次与刘佩琪老师扮演夫妻,感到非常荣幸”。

《守边人》首映会合影
刘园媛出席《守边人》发布会
刘园媛刘佩琪与《守边人》原型魏德友刘景好老人
刘园媛挑战“五十年”演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