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国际电影节,除了女神你还可以看汉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1:58:45

  2017年10月16日,首届中非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南非开普敦隆重举行,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吴曼方、导演系教授乔梁,中国电影人代表著名导演秦川,非洲电影出品人拉菲克•萨姆索丁及中非国际电影节中方形象大使陶虹等嘉宾出席。中非国际电影节不仅承担着向开普敦国际电影节推荐中国优秀电影的职能,还将助力中国优秀文化走进非洲和国际,推进中国文化与其他民族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中国和非洲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新政策的倡议下,高层互访不断,人员往来频繁,经贸关系发展迅速,文化领域的合作更是富有成效,除了首届中非国际电影节外,还有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我们的征途》走出国门,选择非洲作为拍摄地点,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带动中非文化深度交流,双方关系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加强。

  中非国际电影节不仅是一场文化探索之旅,更是一次中国品牌国际形象的树立。本届中非国际电影节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的汉度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凭借中国风的瓶身包装,在国际上又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品牌之一。各国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收入快速增加,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提出更高要求,市场也由此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等特点,汉度正是在这种消费特点中应运而生。

  汉度水取用中国太行山脉深层地下自流泉,含有天然苏打,世界上只有中、德、俄、法四个国家可以产出天然苏打水,由此可见天然苏打水足以担得起“黄金水“这一称号,加之汉度水采用科技化灌装,水源纯天然,富含碳酸氢钠、锶、碘、钾等矿物质元素,为人体提供只能通过饮水补充的微量元素,PH8.3与人体正常酸碱值最为接近,既保证了最佳饮用口感,又可有效清除细胞代谢的酸性废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