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贺岁一枝花 破相出演《龙虾刑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1:11: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千源、袁姗姗主演的《龙虾刑警》近日宣布定档12月8日,并发布了一版预告片,一分钟的预告片里,所有演员颠覆出演,袁姗姗在片中甚至不惜扮丑,不修边幅的衣着配上神似泡面的发型,与王千源等男演员勾肩搭背,彻底颠覆以往作品中的精致形象,说好的马甲线女神、时尚icon呢?袁姗姗用花姐这个角色告诉你:不存在的!

袁姗姗《龙虾刑警》
 

  袁姗姗挑战最丑“警花” 丑到自己不敢看

  《龙虾刑警》是袁姗姗的刑警角色处女作,但是首次出演就玩了一把大的。在片中饰演的花姐,不光内在敢爱敢恨相当有个性,外在更是独特:穿着打扮不拘小节,一头神似方便面的卷发,甚至连脸上还有不少雀斑,这样的形象呈现不光看了预告片的观众大吃一惊,就连袁姗姗自己都说“到现在都不太敢看,因为太颠覆”,但是“也不在乎美丑了,只希望观众能够记住这个角色”。为角色牺牲,袁姗姗这次真的豁出去了!

袁姗姗化身辣手警花

  十亿票房女主再出山 袁姗姗开启全面霸屏模式

  之前袁姗姗主演的电影《煎饼侠》、《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煎饼侠》更是让袁姗姗成为了当年最年轻单片破十亿的女主演。这两部作品中饰演的角色,一个是怀揣梦想的草根小透明,一个是大明星互虐的新人记者,人物在性格和外在上的大不同,让观众感受到了袁姗姗演技的精湛,从而也使得作品都实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此次再次颠覆形象甚至放飞自我出演的《龙虾刑警》,对于观众自然又是充满了期待,期待这个快人快语的花姐带着我们提前进入贺岁档,以笑制暴,一路笑到新一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