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精英》开播 吴弘被赞帅哥上交国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0:12: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我国首部登陆卫视的消防题材电视剧《特勤精英》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张丹峰、苏青、李乃文、包文婧、吴弘等演员出演,呈现了我国青年消防员的真实生活和成长经历。首播两集一众主演悉数亮相,消防精英飞豹突击队帅哥聚集,吴弘在剧中饰演飞豹突击队老兵,人称“蚱蜢”的曹猛,被赞“帅哥都上交给了国家”。

吴弘《特勤精英》
吴弘《特勤精英》1
 

  电视剧《特勤精英》主要讲述了普通消防员林毅(张丹峰饰),怀揣梦想加入消防精英飞豹突击队,在战友、亲人、朋友的支持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人生突围,从青涩懵懂的义务兵蜕变为沉着冷静的钢铁战士的故事。在昨晚播出短短两集的剧情中,突发火灾后吴弘与队友按照上级命令,迅速冲入火海进行救援,展现逼真的救援技能,上演一场紧张刺激的火场救援全过程。在我国的众多行业剧中,消防题材因其拍摄强度大、难度高、投入多让很多影视创作人员望而却步。作为主创之一的吴弘表示,这部剧充满诚意。为了真实呈现中国消防的全景,所有出演消防员的演员也都参与了专门组织的军事训练,体验到消防员的辛苦。

  该剧不但真实反映救援场景,同时还原消防员的训练生活。生活中打打闹闹,负重训练中咬牙坚持,让观众更加立体的理解消防员的形象。汇聚众多帅气青年男演员,满屏的荷尔蒙爆棚,有观众评论“现在帅哥都上交给了国家”。吴弘饰演的曹猛在剧中不但是一个“被上交国家”的专业消防队员,也是消防队里的搞怪能手,与其他两人组成了“整人三人帮”,不但要用整蛊手段欢迎归队队长郑志勇(李乃文),更要狠整报道新兵林毅(张丹峰饰),前两集的剧情紧凑,第一回合以“三人帮”赌球初胜林毅为全队洗碗告终,但“整人三人帮”与新兵林毅间的较量才刚刚开始。

  该剧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及重庆必然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并得到了公安部消防局和重庆消防总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挥洒热血青春的消防形象全方位展现在荧幕前,让不少年轻观众对《特勤精英》这样一部正能量的行业剧充满信心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