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无双》刘音演技精湛 变身反面角色为爱痴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0:09: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监制、知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剧本,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白冰、刘音等主演的中国首部古装科幻巨著《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中,该剧不仅脑洞大开出其不意,更是全员演技都在线,可谓是诚意满满的良心剧。其中,刘音饰演的宝婕妤敢爱敢恨,是剧情推进的重要人物。

刘音剧照
 

  宝婕妤被爱牵制失去自我 刘音演技出彩引人心疼

  《凤凰无双》结合了科幻和古装元素,此剧改编自冰蓝纱IP《美人谋:妖后无双》,讲述的是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所害,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之名重生的故事。该剧节奏紧凑,光在开篇就能立马把人被带入极快的节奏当中。其中最出彩、最吸引人的角色就是刘音饰演的宝婕妤,剧中宝婕妤身患怪病无法获得君王宠幸,虽然藏在深宫但是并没有心机,由于郑元畅饰演的和睿王萧凤青当众对宝婕妤示好,并为她解围,故而爱上了睿王萧凤青。而痴情的宝婕妤因为求爱不得,故而变成了为了爱不择手段的人。

  剧中刘音饰演的宝婕妤虽然心狠手辣,但是她只是为爱痴狂被爱情所牵制,失去了自我,属于一个可恨但又悲悯的复杂角色,刘音凭借用心的演技将宝婕妤复杂多变的内心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众多网友们纷纷网友留言打call:“宝婕妤这个角色,看多少遍都心疼”。

  刘音苦练舞蹈敬业十足 完美还原斗舞真实场景

  刘音在《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用心揣摩角色,演技出彩又直击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刘音在剧中不仅展现了精湛的演技,还展现了高难度的舞蹈,令观众意外又惊喜。有一场戏是刘音饰演的宝婕妤和王丽坤饰演的缪芊芊斗舞,敬业的刘音为了拍摄出舞蹈场景的真实效果,更准确的诠释角色,刘音苦练舞技,排练了一个月,足以见证她对这个角色这部电视剧的用心。这场戏的拍摄过程也非常艰苦,足足历时了三天才把斗舞的戏拍完,刘音用毅力与坚持最终呈现给大家一个真实而饱满的宝婕妤。

  据悉,《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第二季即将开播,每周三、四、五20点各更新2集,会员可看全集,随着剧情的发展,刘音饰演的宝婕妤会何去何从,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