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独步天下》定档10.30 代善霸气表白引爆少女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0:05: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张睿携手唐艺昕、林峯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张睿在剧中饰演的大贝勒爱新觉罗·代善温润如玉、深情专一,他与东哥(唐艺昕饰)和皇太极(林峰饰)三人身陷乱世的情感纠葛让人感慨不已。

张睿
张睿代善
 

  张睿代善贵气十足 网友齐呼:这个造型很“贝勒”

  据了解,《独步天下》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在筹拍之际就吸引了大批网友的目光,如今面纱初揭更是引爆期待值。张睿饰演的代善当初官宣就引发期待。日前曝光的三人(张睿、唐艺昕、林峰)版海报中,代善衣着华贵,气质温润十分吸睛。

  张睿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一角而家喻户晓,再次挑战清朝造型,一经曝光便引发阵阵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这个造型可以说很‘贝勒’了”。

  代善霸气表白男友力max  张睿直言:欣赏代善深情不移

  张睿儒雅俊朗的外表与原著中仪表堂堂、雍容闲雅的代善十分贴合,加之他曾出演过多部古装大戏,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经验让他对于这一角色的拿捏恰到好处,张睿本人对于代善这一角色也十分喜爱,不仅在个人微博上多次发布相关剧照,更是曾在采访中透露:欣赏代善的深情不移。日前曝光的片花中,代善气度非凡初初登场就让人眼前一亮,男友力max直接霸气表白东哥:“早晚有一天,我会给你想要的一切”,引爆粉丝们的少女心。

  据悉,张睿现正在拍摄新剧《封神之天启》,他在其中饰演男一号姬发。而由他搭档李光洁、倪大红、金星等主演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林海雪原》也将于10月20日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10月30日广西卫视黄金档强力跟播,张睿脚步不停挑战不同角色,期待《独步天下》中张睿将给观众带来一个温润深情的大贝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