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王子装亮相电影发布会 “河东狮吼”经典片段喊话导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09:59: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亚长城传媒出品,文隽监制,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张俪、锦荣等演员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蝴蝶公墓》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张俪一身王子装帅气亮相,好气质尽显。现场谈及出演电影的契机,张俪秒变导演粉丝,一段《河东狮吼》经典片段张口就来喊话导演。

1
2
3
 

  张俪分享拍摄背后 因戏中蝶舞变身健身达人

  电影《蝴蝶公墓》讲述的是张俪饰演的女主角尚小蝶因一次意外的欧洲古堡之旅,发现了“蝴蝶公墓”中“半蝶人”的惊天秘密,并由此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张俪和锦荣出演的是一对充满爱与纠葛的情侣,戏内尚小蝶误以为失去恋人而编排了“蝶舞”,这段舞蹈不仅要模仿蝴蝶舒展的身姿,更意在传达“蝴蝶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特殊含义。

  这段舞蹈对张俪不仅是专业上的尝试,更是在表演层面的一个全新挑战。为了在电影中呈现最好的状态,张俪不仅严格按照舞蹈老师的指导动作反复练习,拍摄期间并在锦荣的带动下开始健身,慢慢发现健身会让身体的线条在聚光灯和镜头下更加好看。发布会现场张俪表示,现在拥有A4腰,蝴蝶背多亏了导演和锦荣,自己享受健身的过程,也因为健身可以让大家在电影中见识到更不一样的自己。

4
5
 

  张俪想做“麻辣女友”  用河东狮吼经典片段喊话导演

  谈到出演电影《蝴蝶公墓》的契机,发布会上张俪坦白自己在学表演之前就很喜欢马伟豪导演的《河东狮吼》,觉得剧中张柏芝饰演的柳月娥刁蛮任性却新鲜可爱,自己也希望出演“麻辣女友”类型的角色。更在现场即兴演绎电影中“野蛮女友”经典桥段喊话导演。网友看完后大赞张俪可爱,直呼“这样绕口令式‘野蛮俪’快给我来一打!”

  电影《蝴蝶公墓》将于10月20日全国上映,张俪称此部影片是自己在大银幕上的一个全新尝试,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座蝴蝶公墓,而片中多次提到的“半蝶人”谜团将由片中的尚小蝶在影院为大家揭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