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特别出演《爱情的温度》 戏份下周一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6 15:45: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朴信惠为了应援编剧特别出演电视剧《爱情的温度》戏份将会在下周一播出!

朴信惠
 

  据悉,演员朴信惠确定特别出演SBS月火剧《爱情的温度》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戏份的拍摄,朴信惠这一次特别出演在剧中将会饰演Top Star柳慧晶(音译)的角色,为电视剧增添趣味,而朴信惠出演的戏份也将会在下周一播出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朴信惠本人因为与《爱情的温度》河明熙编剧相识因此义气应援河明熙编剧,2016年的时候朴信惠与河明熙编剧一起合作了电视剧《Doctors》通过这部电视剧两人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并且一直维持着深厚的友情,当接到特别出演的邀请时,朴信惠也十分爽快的答应了出演,并且为拍摄调节了行程。

  电视剧《爱情的温度》是SBS电视台的最新月火剧,由南健执导,河明熙编剧,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赵宝儿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两人明明彼此相爱,却阴差阳错错过彼此,反反复复后最终找到“爱的最佳温度”的故事,该剧于9月18日开始放送,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们的表现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播出以来也一直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同时该剧的热度也居高不下,演员徐玄振和梁世宗也备受关注,成为了品牌评价榜前几位的演员。

  虽然目前该剧的收视率不是很高,但是也保持在两位数以上,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徐玄振的表现也让电视剧更加具有看点,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也让人好奇。这一次朴信惠特别出演更是让观众们感到无比期待,期待朴信惠的加盟给该剧增添新的亮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