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第二季战火重燃 莫文蔚演绎“莫式嘻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6 12:32:18

  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结合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10月15日晚温情回归。在全新一季节目中,民间歌手们不甘示弱,他们集结成阵,组团来战。首期节目就有30位挑战者亮相,以“合唱团”的阵势前来踢馆。除了制定公平的现场观众投票机制,本季导演组还为民间歌者精心配备了管弦乐队,以及专业的编曲团队。首期开播,可谓精彩纷呈。

  作为上一季几乎保持不败战绩的常胜唱将莫文蔚,首站就遇到了难题。挑战者张珊珊给莫文蔚选了一首堪称是中国最早的流行说唱歌曲《今儿个真高兴》。小哥费玉清一听说莫文蔚被指定演唱这首歌曲,深觉这首歌难度实在太大,半开玩笑半担忧地说:“说不定你要输哟。”而首次尝试嘻哈说唱的音乐形式,曲风百变的莫文蔚也不敢放松警惕,不仅向张杰、华晨宇讨教嘻哈技巧,甚至洗澡、躺床上都在苦练自己“不太普通”的普通话。短短24小时,金曲天后已将这首经典老歌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闪亮的紧身衣配上迪克牛仔式的爆炸头,“莫式嘻哈”震撼全场。从24小时前连歌名都念不利索,到24小时后奉献出自己演艺生涯中最长的一段充满“儿化音”的“京片子”,莫文蔚再度成功地突破自我,带给观众如同过年一样的热闹气氛。

  而被莫文蔚选中的张珊珊作为第一个登台演唱的挑战者亦是颇具实力,身为会计的她已全然没有了在配对环节时所显露出来的“温和”模样,站在舞台上犹如一只霸气外露的小狮子,以一首《LION》赢得满堂喝彩,拿下金话筒登顶天籁之塔,成为了《天籁之战》第二季首位晋级的素人选手。莫文蔚对自己选人的眼光欣然自得,还不忘笑赞本轮休战的费玉清预测功力神准:“小哥,真的被你昨天给说中了!”

  天籁舞台战火重燃,强强对决压力山大。“天籁屯”的新人张杰第二个登场,却遭遇了实力超群的李光,在健身达人强大肺活量的阻击下,天籁唱将再失一城。随后登场的华晨宇和杨坤凭借出色的发挥连扳两阵,最终使得星素平分秋色。《天籁之战》第二季首期的四位挑战者就如此实力非凡,着实让天籁唱将们捏一把汗。下一场的挑战者会有怎样的绝招?天籁唱将和挑战者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尽在每周日晚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二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