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后第一眼看到堀北真希什么感觉?山本耕史:像在梦里一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6 11:2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堀北真希与演员山本耕史两人在2015年闪婚轰动了整个日本娱乐圈,两人结婚之后堀北真希也在去年生下了第一胎儿子,今年2月堀北真希通过事务所宣布了引退,回归家庭专心相夫教子,这也得到了丈夫的支持,虽然粉丝们表示不舍,但是依旧尊重堀北真希的选择,同时又表示很羡慕山本耕史。

堀北真希
 

  据悉,山本耕史因为和堀北真希一起合作而喜欢上对方,不过当时并没有向堀北真希表明心意,后来鼓起勇气向妻子告白,并且求婚被接受,让山本耕史表示十分开心,两人在2015年5月开始正式交往,展开二人世界,2015年8月22日提交了婚姻入籍报告,2016年堀北真希通过事务所宣布了怀孕的消息,同年12月堀北真希平安查下一子,2017年2月堀北真希宣布正式引退,表示想要回归家庭,守护现在的幸福。

  与山本耕史结婚之后堀北真希也生活的十分幸福,而山本耕史也特别宠爱堀北真希。近日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作品,山本耕史参加了电台节目,在节目中山本耕史也不忘称赞自己的老婆堀北真希,还不忘在节目中撒狗粮,但被问及向来的时候堀北真希睡在一旁是什么感觉的时候,山本耕史表示就像在梦里一样不愿意醒来的感觉,还不忘称赞自己的老婆一直都很可爱,让人羡慕!

  山本耕史的回答也让网友们表示“受到了刺激”并且回应称羡慕两人的爱情。今年40岁的山本耕史是出了名的疼爱老婆,两人曾多次被目睹一起逛街,去超市购物等等,婚姻生活十分幸福美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