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民SOLO新专今日公开 Red Velvet涩琪助阵Fea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6 10:20: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成员李泰民的第二张正规专辑《MOVE》将于今日公开,同所属社的师妹涩琪确定参与Feat.

泰民
 

  据韩国媒体表示SHINee成员泰民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正式公开自己的第二张正规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除了同名主打曲之外,新专辑中还收录了其他9手歌曲,同一经纪公司的师妹女团Red Velvet成员涩琪确定参与Feat,助阵泰民,两位实力派相互合作,让人十分期待泰民的回归。

  据悉,这一次的主打曲《MOVE》是一首极具梦幻风格的PB R&B体裁歌曲,泰民将会再一次展现自己出色的唱功和更具魅力的舞台表演。而这一次主打曲的MV泰民也十分用心的拍摄了三个版本,其中一半是充满着潮流氛围的主打MV,还有是与日本著名舞蹈家一起拍摄的双人Performance版本以及泰民担任的Performance版本,三版不同的MV将会为大众完美的展现泰民的表演实力,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就连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也对泰民此次的SOLO回归进行了集中报道表示期待。

  这一次携新专辑回归的泰民也在此之前做了很多回归的准备,此前在14日和15日的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的泰民SOLO演唱会中,泰民率先向粉丝们公开了新曲的最初舞台,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而泰民本人也将会在10月19日的音乐节目《M!Countdown》正式展开此次回归的打歌活动,接下来的《音乐银行》以及《人气歌谣》等节目也将进行参与,带来成熟的舞台魅力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