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THE TIME》开启第二篇章 《15分钟的光芒》概念海报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6 08:24:22
许魏洲《THE TIME》开启第二篇章 《15分钟的光芒》概念海报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5日晚,许魏洲工作室公开了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 2nd quarter ——《15分钟的光芒》概念海报,闪光少年来袭。

  《THE TIME》指向的是不曾停息的时间,寓意每一个特别的当下,每个时刻与瞬间最终将拼凑成一个完整的TIME。专辑分为4个篇章不同面向许魏洲,以数字音乐形式分辑发行,《15分钟的光芒》作为专辑的第二篇章,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概念海报以明黄色为底,一只手在海报中央,上面写着“15分钟的光芒coming soon… Happy Timmy’s Day”,散发光束,与篇章主题“光芒”呼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