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喜帖疑曝光 风格符合二人低调个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4 14:41:20

  中国娱乐网讯  宋慧乔、宋仲基喜帖曝光,将于本月底结婚。

  近日,宋慧乔宋仲基婚礼喜帖曝光,喜帖上除了标有二位新人名字外,还有双方父母的名字。喜帖格外简介,白色信封配上白色丝带,用一小束草作点缀,看起来很精致。

宋慧乔 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乔喜帖疑曝光
 

  去年,《太阳的后裔》热播,宋慧乔、宋仲基人气再次暴涨,很多剧迷对二人在剧中的表现大声称赞,迷的不要不要的。今年二人更是假戏真做,多次被拍到同住酒店,传出恋爱绯闻,随即双方经济公司于同一天公开恋情,并称将于10月30日举办婚礼,令双宋CP粉激动不已。

  6月底,宋慧乔与宋仲基先后被捕捉到抵达巴厘岛,约一周时间二人行程重叠。此后更是被拍到美国拍婚纱照、飞去巴黎预支蜜月,返回韩国之后被撞见一起吃早餐、看音乐剧,低调甜蜜羡煞旁人。

  随着婚期将近,近日有消息称宋仲基在今年1月份就购买了首尔龙山区梨泰院的价值100亿(约人民币5800万元)的独门独院的房子。房子总面积371平方米,地上2层、地下1层。该房子今年夏天开始装修,目前所有工程都已经结束,不知二人结婚后是否会入住该房。据一位梨泰院的居民表示:“听说会搬家,但是还没有入住,一次都没看到。”

  据悉,双宋婚礼谢绝赞助,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对于婚礼细节,二人尚未透露太多,更令粉丝充满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