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开票 演出阵容值得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3 13:09: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23届中国绍兴黄酒节暨“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日前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绍兴市领导、省内外五十多家主流媒体以及一些关注此次活动的知名企业代表到场。

  发布会上,绍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俊杰介绍了中共绍兴市委、市政府推进节会市场化改革的情况,并发布了本次黄酒节的主要活动安排。据悉绍兴市将通过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将绍兴黄酒节、兰亭书法节等传统节会活动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城市品牌,绍兴市有关部门全面委托南奥文创集团负责对此整合运营和全国推广。

99乐团表演
开票仪式

  广东南奥文创集团副总裁、首席策略官栗源介绍了本届黄酒节筹划情况,以绍兴特色文化为主线,跨界整合、创新形式,在典雅古朴的传统中注入激情、活力、时尚的新元素,同时融入社会关注度和参与度高的题材,期待更多民众和年轻人参加。

广东南奥集团副总裁栗源发言

  据悉本届绍兴黄酒节将于今年11月4日至12日举行,在为期九天的节庆活动里将有五大现场活动,分别为“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开酿典礼、鉴湖夜话、蟹逅黄酒、风雅绍兴黄酒文化万里行。这些形式不同、受众不同的活动贯穿于黄酒节之中,相辅相成,交相辉映。

绍兴市副市长顾涛发言
绍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俊杰发言

  “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将于11月4-5日绍兴市梅龙湖畔率先引爆。为了营造节庆氛围,聚集人流,本次音乐节将邀请国内炙手可热的演出阵容,如《中国有嘻哈》总冠军Gai、马頔、万能青年旅店、大波浪等歌手。现场另一重头活动是以螃蟹黄酒绝配为题的“蟹逅黄酒”,现场观众凭音乐节门票即可免费获得大闸蟹和黄酒,在微醺下享受音乐、享受生活。除此之外现场还大量融入了其他黄酒元素,如黄酒鸡尾酒、酒坛涂鸦、黄酒奶茶、黄酒棒冰等,势必让观众陷入这场体验式的狂欢盛典当中,与歌手、企业共同编织绍兴城市的群体记忆。

  此外,本次黄酒节还将通过“鉴湖夜话”活动,建立热爱绍兴和黄酒文化的专属俱乐部;通过“风雅绍兴黄酒文化万里行”活动,实现黄酒节“走出去”的愿望。

  作为世界三大古酒之一,黄酒文化发展至今,已经延伸出很多不同饮酒方式,古法需要传承,发布会现场特别安排了酒艺表演,还原最正宗的黄酒饮用方法,令在场人们赞叹不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