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最新单曲《撩》首发 你准备好被“撩”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3 12:07:24

  今日,继超强实力制作的流行摇滚单曲《离开》发声后不久,实力唱将石头再次携最新单曲《撩》诚意袭来,你准备好被“撩”了吗?

石头竖版01

  具有独特嗓音和高音域声线的石头,2017年接连不断的发行新作品;不仅用自己的声音让喜爱他的朋友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石头,更是用真诚的嗓音和对音乐的态度“撩拨”了许多对音乐要求极高的听众朋友们。

石头封面02

  网络几乎用滥的“撩”几乎充斥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撩”字含义较多,表达的意思有褒有贬。《撩》巧妙的运用了“撩”字恰到好处呈现出歌曲内涵的同时也体现了创作者独到的创作手法。《撩》的真正意义是希望内心的苍白、迷茫和无奈有所寄托,但表象世界真诚太少,无人可“撩”(聊),无从“撩”(聊)起,只能拼命跑,相信尽头终有美好。石头在演绎这首歌曲时,用其高亢中略带低沉且撕扯感极强的嗓音恰到好处的表达出这一点;同时,也展现出了在音乐和情感之间极高的渗透力与把控力,这不免让人肯定——《撩》是一首非常值得期待的作品。

石头横版 2

  不久前,石头新单《离开》一经上线便俘获一众听众们的耳朵,石头在流行摇滚领域的涉猎更是受到了粉丝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而这首同样曲风且寓意十足的《撩》也势必会再一次引起广大听众期盼已久的共鸣。

  多点真诚,少点套路,你,终会相遇美好。在这个世界一起《撩》,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