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科技携智能影视理念走进中国传媒大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16:12:45

  “您的这一课,不仅带来了智能影视的专业知识,也为我们以后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中国传媒大学的师生在听了北京小土科技董事长祝金甫博士对智能影视新生态的解读后十分感慨。

  10月11日,小土科技董事长祝金甫博士带着先进的智能影视理念与科技应用成果走进中国传媒大学,用最具新鲜度和前沿性的研究成果和案例分析为师生带来生动的解读,全新的视角和优秀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成果,迸发出科技与影视融合创新产生的火花,吸引着全场的目光。

北京小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祝金甫博士

  纵观影视发展史,其与科技从来密不可分,科技的发展催生了影视产业,当下影视产业也迈进了智能化、信息化的工业4.0时代,影视与科技、经济等领域的融合创新才是大势所趋。创新是历史进步的动力、时代发展的关键,代表了当今世界发展潮流。小土科技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应用到影视产业,研发成果为影视产业链各个环节提供了智能、客观、量化的解决方案。剧易评、剧易拍、剧易植、影视百晓生等信息化产品,为行业提供了数据分析、影视内容评估、广告植入、制片管理、影视发行、节目采购等基础信息化支撑、数据价值挖掘和资金风险管控服务,激发产业活力,推动价值创新。

  祝金甫博士讲道:“大数据时代,相比于好莱坞,我们的信息处理和数据分析能力相对薄弱,影视从业者的能力水平也是良莠不齐,小土科技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产品在服务于影视整个产业链的同时,也力求兼顾不同层次用户的能力水平。”具有颠覆性效果的产品和案例分析,都是书本里没有的干货,引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小土科技所做的,是推动影视产业创新发展最基础的工作,但也是最有效的。

  十余年来坚持不懈的艰辛历程,祝博士却用生动幽默的方式讲给了大家,分享交流的过程充满了欢笑声,但祝博士带给大家的智能影视启发与他坚持不懈的精神,却激励着未来的接棒者。小土科技也会继续发扬这种执着的精神,用更加完善的科技应用成果,推动影视工业化发展和智能新生态构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