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古天乐郭采洁恋爱 两人或因戏结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15:56: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九刚过,娱乐圈的银十又来了,继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曝光之后,又有网友称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两人或者因戏结缘!

巴黎假期剧照
古天乐郭采洁
 

  有消息表示古天乐和郭采洁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之中,称两人其实去年就已经在一起了,只是不愿意公开。很多人好奇古天乐和郭采洁是如何相识的,其实古天乐和郭采洁两人曾经一起拍摄过爱情电影《巴黎假期》,电影中两人饰演情侣。有消息表示两人就是因此结缘,假戏真做成为了真正的恋人,不过双方并没有针对目前的恋爱说作出回应。

  对于郭采洁和古天乐在一起的消息,很多人表示祝福,一高一矮,一黑一白,帅哥配美女,很搭,更是连两人对彼此的称呼都想好了,粉丝们也表示偶像已经到了谈恋爱的年纪,多一个人更多她更好,纷纷祝福两人。

  今年已经47岁的古天乐自出道以来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古天乐都十分用心的去拍摄,每一部作品观众们对于古天乐的评价都很高,然而和古天乐所做的慈善事业比起来,古天乐的这些作品并不是他最值得敬佩的地方。出道以来古天乐就一直关注着慈善事业,热心于公益,更是以个人名义捐助了100多所学校,很多地方都有以古天乐名义建筑的学校,传播正能量,而且做这些事情古天乐都是很低调的,从来没有向外宣传,是值得很多人称赞的。

  出道以来古天乐也很少有绯闻,如今已经47岁的古天乐依旧是单身一人,古天乐曾经说过自己比较内向,而且慢热,和自己一起的人都会觉得自己很闷,这也许是古天乐至今依旧单身的原因吧。如今,有消息表示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网友们更多的是祝福,希望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能够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