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泂镔全新专辑《我不是神》首发 主打歌《最笨的人是我》MV同步感动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14:26: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方泂镔2017全新创作专辑《我不是神》全网正式上线,在这张全新创作专辑中,方泂镔不再只是个温柔的唱着《坏人》的歌手,而是企图透过音乐,让你把他看透。此外,专辑中的主打歌《最笨的人是我》的MV今日也同步上线。

  方泂镔不再是温柔坏人 专辑《我不是神》展现全新风貌

方泂镔《我不是神》专辑封面-简体
方泂镔《最笨的人是我》MV
 

  方泂镔2017全新创作专辑《我不是神》集结了方泂镔这九年创作轨迹,他把许多歌词与音符一改再改,方泂镔这张创作专辑中,从创作词曲、编曲、录音,到一手包办整张十首歌的制作人,充分展现他力求完美的创作个性。方泂镔表示:“很值得,因为我非常珍惜这次再度出发的机会,不是要逼死自己,是不能对不起自己与期待已久支持我的人。”

  已达不惑之年的方泂镔,心中如同住着一个17岁的热情少年,对着音乐与创作仍保年少时热情,他坦言:“筹备这张专辑,仿佛又回到刚出道时发片时的热情。 而筹备这张专辑期间,我们发现方泂镔是个善良而体贴的人,这也是他的音乐充满温柔的原因。在日常生活中,他总是在街角救援受伤的小动物,连蚊子、蟑螂,蚂蚁都舍不得消灭,费尽心思把他们请出家里;这是出自对于天地万物的尊重与爱,因此,在这张《我不是神》专辑中,邀请了三种方泂镔最喜欢的三种生物独角仙、独角兽与帝雉在实体专辑中亮相。而独角仙、独角兽与帝雉分别代表着勇敢、智慧、帅气,穿插在专辑中设计,期许大众能感受到这次再度勇闯歌坛的方泂镔的全新风貌。

  方泂镔化身都教授大飚演技  《最笨的人是我》MV揪心感人

  坦言曾经遇到创作瓶颈写不出如同坏人般的情歌,方泂镔在经历了三年多的创作低潮,在录完《我不是神》这首歌后,如同解除了魔咒般,灵感涌现的写出了《最笨的人是我》这首歌,立刻被公司相中跃升成新专辑的主打歌,这首歌再现招牌镔式情歌的温暖又揪心,MV由新锐导演胡瑞财以魔幻写实题材拍摄,加上MV中特别请到植剧场优质演员严正岚及张耀仁两位硬底子演员跨刀,MV在今日上线短短几小时立刻快速触动歌迷留言:“让我想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断反复听,一样痛,想大哭释放,好棒的歌;太揪心了;换了一种小清新感觉,才把爱说得那么难能可贵。”

  《最笨的人是我》MV邀请了新锐导演——胡瑞财执导,以魔幻写实的叙事手法,运用彗星的巧妙奇幻寓意,连结角色情感。导演藉由视觉传达隐晦的爱情观与淡淡遗憾。 梦中梦的开放式结局,片尾究竟是破镜重圆,亦或仅是女孩(男孩)各自心中的美好幻象,就留给观众去揣测想象。而MV的高反差光影、写实场域氛围,点缀细致雕琢特效,结合手持摄影的呼吸感与特写捕捉,穿插情绪高点之高格画面,如:泪水的滑落,慢动作渲染影像情绪,都时时刻刻揪着每个人的心。

  这支MV的精采的戏剧部分,邀请到因《花甲男孩转大人》走红的严正岚与植剧场优质演员-张耀仁在MV中饰演一对即将要分手的恋人。两人在MV中大飙演技,方泂镔在MV中,成为一日彗星的凡间化身(如同来自外星的都教授),三人穿插在这充满奇幻的MV中,可谓是十分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