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母婴首创育儿观察纪实节目《隔代育儿》 引领科学育儿理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10:01:45

  隔代育儿是传统美德?还是无奈之举?

  育儿事谁说了算?

  如何科学育儿造福第三代?

  10月13日起,每周五12点,全网首档隔代育儿观察纪实节目《隔代育儿》强势登陆爱奇艺母婴,为你解锁隔代育儿的新技能。

  明星萌宝大集结打造最好看的育儿节目

  首期节目中嘉宾为Lisa榕家庭,Lisa榕曾在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里饰演曾小贤的女上司,她一出场,引得在场的80、90后瞬间穿越,感慨万千。在电视剧里Lisa榕是一个强势的女上司,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为孩子读书问题,与父母明里暗里做斗争的超人妈妈。

  《隔代育儿》不仅有lisa榕这样痴情"女神经",还有刚生产完颜值不减的陈彦妃,跳水冠军何冲及女儿小奶球,更有童星大孜孜、茶道少女、噗噗等,好看得让你欲罢不能。

  隔代育儿争议多明星专家共支招

  随着80、90年轻一代成为父母主力军,新生代的育儿观念较老一辈,又有一些不同。两代人之间对育儿有着不同的理解和方法,不可避免的产生误会和矛盾。

  《隔代育儿》摆脱了一直以来育儿类节目的枯燥无趣,邀请酒窝女神陈彦妃、奥运冠军何冲,育儿专家张思莱、兰海等参与录制。节目紧紧围绕:学龄前的早教班要不要参加?面对小孩沉迷电子产品该如何教育引导?中西方教育差异?女明星产前如何饮食?如何保持身材等话题。极具育儿经验的夫妻档主持人、最犀利的育儿专家,以及最具争议的网红爸妈同台,一起探讨时下最热育儿话题。

  建内容矩阵造育儿最强IP

       一直以来,爱奇艺母婴深耕垂直细分领域的生态布局,构建强大的内容矩阵,持续发力。此次出品的《隔代育儿》兼具话题性与实用性,我们不仅能看到年轻父母们与自己的父母展开激烈讨论,更有育儿专家提供的科学喂养以及教育方法。短短几十分钟,多样的育儿话题,引起嘉宾共鸣;专家独特点评,既解决了育儿痛点,又在三代关系处理上让观众有了新的启发。

  “育儿有妙招,隔代不烦恼”,最温情的《隔代育儿》,最纪实的育儿冲突,一场谈心式的育儿观念交流会,10月13日起,每周五12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