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振荣16日突袭回归 12月将举办韩国巡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2 09:47: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振荣将确定在本月16日发行新曲突袭回归,将会和喜欢的女歌手一起合作新曲!

朴振荣(资料图)
 

  据悉,歌手朴振荣将会在本月16日携新曲回归歌谣界,这一次的新曲朴振荣将会和自己喜欢的女歌手一起合作,是一首抒情歌曲,新曲将会在16日中午12时(韩国时间)公开音源,时隔1年零6个月之后的再次回归,朴振荣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期待!

  除了即将在16日发行的抒情歌曲之外,朴振荣本人还将在12月的第一周发表Dance新曲,同时也会积极开展演艺事业,除了发表新曲回归歌谣界之外,朴振荣还会于12月在韩国国内举办以“BLUE&RED”为主题的演唱会,与广大粉丝们一起度过十分愉快的时间。

  朴振荣的上一张专辑是2016年4月10日发表的,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有长达1年零6个月的时间了,时隔这么久在此发表新曲也让人很兴奋,同时网友们也在猜测与朴振荣合作新曲的女歌手究竟是谁,朴振荣表示这次合作的女歌手是自己很喜欢的歌手,之前朴振荣曾经表示自己很喜欢IU、秀智、泰妍、宣美等SOLO歌手,不知道这一次朴振荣究竟会与哪一位女歌手合作,这让人感到很好奇!

  很多知道朴振荣的人只知道朴振荣是公司社长,但是实际上朴振荣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歌手,1994年朴振荣以歌手身份出道,发行了多张音乐专辑,后来作为音乐制作人打造出了很多优秀的艺人,包括GOD组合,朴志胤以及Rain等,后来朴振荣又成立了经纪公司,推出了包括Wonder Girls、2PM、2AM、Miss A、GOT7等偶像团体,是十分有名气的歌手,音乐制作人和经纪公司CEO.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