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杀手2049》内地提档至10月27日 时隔35年的科幻大作讲什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16:40:2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最新消息,肯尼思·布拉纳、约翰尼·德普主演的《东方快车谋杀案》内地定档11月10日同步北美上映,华纳与DC合作的《正义联盟》内地定档11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而《银翼杀手2049》内地上映的时间由11月10日提档至10月27日!

  这些都是惊喜,且不说《东方快车谋杀案》和《正义联盟》了,《银翼杀手2049》提前半个月上映,也意味着内地粉丝可以更早一些在影院观看到这部科幻大作。

《银翼杀手2049》
瑞恩·高斯林
 

  《银翼杀手2049》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前作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出任制片,前作的男主角哈里森·福特回归继续扮演银翼杀手瑞克·戴克。影片还有瑞恩·高斯林、安娜·德·阿玛斯、杰瑞德·莱托、罗宾·莱特、西尔维娅·侯克斯等加盟,讲述了在人类与复制人共生的2049年,两个种族之间的矛盾已上升到不可调和的地步,战争一触即发,人类存亡危在旦夕。瑞恩·高斯林饰演的新一代银翼杀手K,寻找到已销声匿迹多年的前代银翼杀手瑞克·戴克,两人共同破解即将颠覆人类社会的阴谋,并再次制止了人类与复制人的命运之战。

  这一部科幻动作大片,距离1982年上映的前作《银翼杀手》已过去35年,不过超长的等待时间没有消磨掉粉丝对它的热情,上月末解禁的口碑处处显示了它的出色,Metacritic开局90分、烂番茄新鲜度97%,媒体和粉丝都盛赞这部电影,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有望被封成“维神”了,有媒体认为超越了原版,“今年最佳之一”。

  《银翼杀手2049》10月6日在北美上映,提前场斩获400万美元,刷新由《火星救援》(250万美元)保持的10月提前场票房记录,不过上映首日报收的1259万美元,首周末报收的3153万美元开画成绩虽然毫无悬念拿下冠军,但距离早前预计的4000-5000万美元开画成绩,这也让这部耗资1.5亿美元的影片回本压力增加了不少。该片北美开画票房表现不佳,推特上还有网友地评论道“这届美国观众不行”。

  10月27日,《银翼杀手2049》就要在内地公映了,不知道内地观众会为此贡献多少票房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