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义气应援河明熙编剧 将特别出演《爱情的温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15:42: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信惠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爱情的温度》义气应援曾经合作过的编剧河明熙!

朴信惠
 

  由南健执导,河明熙编剧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赵宝儿等主演的爱情电视剧《爱情的温度》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名,而且热度也居高不下,主演徐玄振不愧是收视女王,每一部剧都大火!10日,有媒体表示演员朴信惠将会特别出演该剧。

  据悉,朴信惠与编剧河明熙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Doctors》通过这部电视剧,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应援编剧河明熙,朴信惠愉快的接受了出演邀请,并且将会在近期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展现了与河明熙编剧的义气,同时朴信惠也被称为是十分义气的演员,不过朴信惠饰演的角色目前还没有公布。因为与编剧以及导演亦或是合作过的演员感情很好,朴信惠也友情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路人缘很不错!

  目前,朴信惠本人正在拍摄最新电影《沉默的目击者》与崔岷植等人合作,饰演女律师,这电影翻拍自中国电影《全民目击》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影片,很多观众希望朴信惠尽快回归电视剧,不过目前朴信惠方面还没有中意的剧本,想要通过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另外,电视剧《爱情的温度》主要讲述的是两人明明彼此相爱,却阴差阳错错过彼此,反反复复后最终找到“爱的最佳温度”的故事,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15-16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