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萌娃踢馆明星健身房 刘芸爆产后瘦身真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14:56:56

  随着《明星健身房》12个“极致部位”的公开,一直深受广大少男少女们追捧的“铅笔腿”也于本期揭开了真面目,由“长腿欧尼”刘芸实力代言。刘芸虽已身为人母,全身上下却依然少女感十足,丝毫不见岁月的斑驳。对于健身一向严格的她,此次来到明星健身房正式授课。刘芸还与余凌远“脚趾拔河”,上演“指尖战争”,更有五岁萌娃踢馆飙舞,妙趣横生。

  刘芸“跳芭蕾”出场险摔倒 明星健身房自曝对郑钧要求严格

  本期,节目组将“铅笔腿”的形象实体化,融入到了节目中。面对又长又瘦的“铅笔腿”,主持人Lisa开启自嘲模式,大呼自己腿上多肉需锻炼。刘芸则化身“娘娘”,由余凌远搀扶入场。万万没想到,走到一半后刘芸画风突变,由于“旋转跳跃”的走位太欢乐险些摔倒,上演“史上最尬出场”。

  而在“铅笔腿展示”考验环节,刘芸呆萌脸“我站在这里就是展示”,让两位主持人哭笑不得。刘芸还自称“外貌协会资深会员”,要求老公郑钧“三不能”,实力上演“正能量好老婆”形象。此外,余凌远还爆料两人健身堪称“双飞”,观众惊呼这一波狗粮猝不及防。

  五岁萌娃大跳牛仔舞实力撩妹 刘芸余凌远上演“指尖大战”

  与往期截然不同的是,本期邀请的“民间高手”竟是一位五岁萌娃“奇奇”。奇奇一身拉丁舞服饰,其实是隐藏的“牛仔舞”高手。面对“七年舞龄”的刘芸,小奇奇不仅舞姿不逊色,教学更是有模有样,被MC余凌远大赞“实力撩妹”。

  此外,节目组紧扣主题,竟想出“脚趾拔河”玩法,在刘芸和余凌远之间展开“小腿力量”的对决。面对如此“无厘头”的游戏,刘芸大喊“是哪个编导想的,这个idea真是棒棒哒”!游戏最终,“肌无力”的余凌远还是输给了刘芸,而夺得桂冠的刘芸“举白旗式”的胜利姿势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刘芸压腿“开光” 爆产后瘦身真相

  因多年未再练过舞蹈,本次刘芸现场展示压腿动作,竟被余凌远比作“开光”;360度“刀马旦式”旋转更是令人目瞪口呆!此外,拥有“七年舞龄”的她,还爆料自己11岁~17岁的青春期几乎都是在把杆上度过,小时候的日记本也都是“练功笔记”。从小就这么认真努力的刘芸,令余凌远大赞有规划且自律。

  不仅如此,在美食环节,刘芸还自爆产后瘦身的“秘密武器”,原来竟是“塑身衣”!产后四个小时刘芸就穿上塑身衣,甚至睡觉时间也没有脱下,即使经常半夜被勒醒,刘芸还是这样坚持了22天!想当个优秀的女明星实在不容易,如此“凶残的手段”连余凌远都忍不住问“非得这样吗”。正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汗水!

  想知道更多明星保持完美身材的“秘方”吗?每周二早10:00,《明星健身房》将登录微博、优酷、搜狐、爱奇艺、腾讯等平台播出,更多爆料,更多惊喜,等你来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