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贯人生值得更好 ——特仑苏更好营养助阵2017中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14:33:41

  10月8日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最终决赛日。男单世界第一纳达尔、女单新科世界第一哈勒普、女双世界第一辛吉斯、男双世界第一孔蒂宁悉数登场,完成了自己的满贯荣誉之旅。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全亚洲级别最高的顶级综合性网球赛事,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并称为“四大超级赛事”。今年中网吸引了7位男单女单世界第一,12位大满贯冠军。历时十天的比赛中,数十万名网球迷在国家网球中心共同见证了诸多经典,有初次相遇的惊喜,有挽救赛点逆转的狂欢,有迎接胜利的喜悦,也有大热种子爆冷的遗憾。

  今年特仑苏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合作伙伴,为远道而来的世界网坛顶尖选手以及现场的数十万名观众,提供运动新品M-PLUS高蛋白牛奶的更好营养,助阵更精彩的巅峰对决。近千名特仑苏名仕会消费者亲临钻石球场,见证了又一届赛事冠军的诞生!

   更好没有止境,纳达尔再夺男单桂冠

  “2005年中网夺冠的时候,我完全想不到12年之后还在北京打比赛。”。男单决赛中,世界第一纳达尔正面对抗一路闯入决赛的澳洲天才少年克耶高斯,双方精彩比拼博得全场观众的雷鸣般欢呼。最终纳达尔两盘完胜克耶高斯,时隔12年再次捧起了中网男单冠军,巩固了自己球王的宝座。

  历时12年中网再夺冠之路,其实就是一段纳达尔不断追求更好之路。早在他第一次夺得中网的2005年就曾因伤病差点退役,但顽强的西班牙人却未言放弃,一路隐忍坚持竟然拿到16个大满贯冠军,看上去还有要冲击20个大满贯的雄心壮志,西班牙人用有力的挥拍,不断书写着一个超越极限追求更好的故事。

  而对于亚军克耶高斯来说,22岁的他首次来到中国即能站上决赛的赛场,无疑凸显了他超人的天赋,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期间克耶高斯还来到特仑苏展位进行了一场“满贯球星大咖谈”直播,不仅与粉丝签名合影,更品尝了M-PLUS高蛋白牛奶并大加赞赏。在未来网坛道路上这位22岁的新星还将有更多可能迈向更好。

  女单赛场双赢,更好精神完美呈现

  而女单赛场更是中网的亮点所在,已经在武网获得冠军的加西亚面对哈勒普没有手软,尽管两盘比赛打的十分胶着,但加西亚把握住关键分6-4/7-6战胜哈勒普,取得11连胜的同时,也连夺武网和中网两项顶级赛事的冠军,为她此次的中国之行留下了更完美的收笔。

  而对于亚军哈勒普来说,在她在打入中网女单决赛赛场的这一刻起,积分榜上的排名就已升至世界第一。追求更好的她之前五次都曾与这个目标擦肩而过,而这次在中网她凭借着自己出色地表现,终于成为WTA历史上第25位世界第一!

   满贯人生值得更好,更好营养成就更好人生

  作为中网多年的唯一指定牛奶品牌,今年特仑苏与中网的携手进入了新的阶段——中网白金合作伙伴。在赛事期间,特仑苏在展位举办了丰富的互动礼遇活动,数万名球迷通过互动活动率先体验到了M-PLUS高蛋白牛奶,用更专业的运动营养,更好面对挑战!

  除此之外,特仑苏为名仕会成员特意准备的欢享门票、专属坐席、VIP包厢、贵宾自助餐饮和茶歇,也让众多消费者尽享更好现场体验,与心爱的球星零距离接触。

  作为中国最高端的牛奶品牌,特仑苏和中网能够如此默契携手走过这么多年,也是源于双方对于更好精神的一致认同:通过中网,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深入地感受以及参与网球运动,并将这种不断超越拼搏的运动精神,感染影响生活中的每一天,拼足每一分努力,不断突破更好,永远挑战人生的新高度,收获属于自己的满贯人生!

  自律如你,值得更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