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9》曝光主海报和预告 凯洛伦或将亲手杀死生母莱娅公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14:14: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将于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备受瞩目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终于有了新消息!由迪士尼出品、卢卡斯影业制作的科幻史诗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今天发布了正式版预告片和海报。

  曝光的海报是主演们的人像,气势非凡,主色调依然是红色,莱娅公主在正中间,身后是同排的蕾伊和凯洛·伦,他们手中握着光剑,波·达梅龙、芬恩、楚巴卡、法斯玛队长、赫克斯将军、BB-8、R2-D2、C-3PO都集体回归。版面最大的是卢克·天行者,他出现在最后把一切都笼罩在他的阴影下。此外,海报中还出现了Kelly Marie Tran扮演的新角色罗丝·蒂科、超萌的波格鸟、斯诺克的近卫军和第一秩序的机器人BB-9E!

《星球大战9》海报
 

  在正式版预告片中,凯伦·洛率先登场,他在接受“第一秩序”领导者的训话后开始了新的征讨战争。预告片中出现了莱娅公主的身影,但是下一个镜头就是凯伦·洛亲自驾驶战斗机攻击莱娅公主的战舰,他摁下了发射炮弹的按钮,想必莱娅公主将被她的儿子凯伦·洛杀死。《星球大战8》是“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她的绝唱。就好像第七部中韩·索罗船长谢幕一样,当然莱娅公主的退出也是因为演员凯丽·费雪的逝世,让人悲痛的消息。

  在韩·索罗走后,莱娅公主、卢克等“老一辈”仍掌管大局,但是蕾伊、Finn、Poe等年轻一代也已经崛起,斯诺克和凯洛·伦的“第一秩序”和隐藏的邪恶降临。另一方面,蕾伊对于原力的掌控也越来越熟练,她的原力强大到可以山崩地裂的程度。另外,该片自确定片名以来,围绕标题中“最后的绝地武士”的身份就一直被猜测。不过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说出了绝地武士的身份,他就是卢克天行者。

  关于《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有传言称影片长达150分钟,将是“星战”系列电影中篇幅最长的一部。而它的下一部,《星球大战9》此前被推迟至2019年的12月20日上映。(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