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少女时代合约到期 秀英徐贤Tiffany离开SM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0 08:33: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晚间,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贤Tiffany合约到期将不再续约,并且将演艺重心放到影视剧方面,随着三人的不续约,少女时代也面临着解散,让人感到遗憾!

少女时代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少女时代与所属社SM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大部分成员完成了续约,但是也有部分成员表示不再续约,最先爆出不续约的是Tiffany,有消息表示Tiffany将会回到美国继续学业,或将发展重心放到美国,而所属社SM也表示正在与Tiffany本人进行商议,还没有确定是否继续续约!而8日晚间,媒体正式表示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允儿、孝渊、俞利以及Sunny已经与SM完成了续约,其他三位成员秀英、徐贤和Tiffany确定不再续约,三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将集中于音乐剧和影视剧方面,随着三个人的不再续约,少女时代也或将面临着解散的危机。

  针对秀英徐贤和Tiffany三人不再续约的消息,SM娱乐也做出了回应,确定三人不再续约,但是SM表示少女时代不会解散,合约到期成员们都有各自的想法,也在为了组合而认真的考虑,能够确定的是少女时代不会解散。网友们猜测少女时代今后或将以5人体制进行活动。

  少女时代是一个传奇,她们在2007年出道至今已经走过了10年的光景,这10年来,少女时代一直站在韩国女团的顶级位置,是一代传奇女团,同时也是SM娱乐女团成功的代表之一,十年来少女时代创造了很多神话和记录,带给了大家很多精彩的舞台和耳熟能详的歌曲,是很多喜欢韩流网友的初心,然而还是没能躲得过分开的命运,宛如一个时代的终结,让人觉得十分遗憾。

  据悉,由于有成员不再续约,因此少女时代将会以5人体制活动,但是所属社SM也表示少女时代今后的发展方向也会在商议之后做出慎重的决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