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陆宛仪参加柳州市“第十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周边城市精英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9 17:47:25

  近日 2017柳州市第十四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周边城市精英赛在柳钢体育馆隆重举行。

  浙江超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小童星陆宛仪代表的南宁艾熙舞蹈艺术中心在此比赛。

图为陆宛仪(左一)和她的代表队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节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青少年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炫目的舞蹈节目,让整台比赛没有单一乏味的感觉。整场比赛始终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们的掌声如雷鸣般,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图为比赛现场

  陆宛仪,2003年12月25日出生于广西南宁,中国内地童星。

  参演过公益电影《山里的娃》、二十集古装神话网络剧《白娘子前传之邪墓传奇》、网络大电影《仙履奇缘》等等。

  陆宛仪作为新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在各个领域都有不错的成就,代表所在的艾熙舞蹈艺术中心参加了许多舞蹈比赛,并在比赛中的表现都收到许多观众评委的赞扬。她在参演的电影电视剧中都担任了重要的角色,并很好的诠释了表演的定义,导演夸赞他赋予了角色新的生命。

陆宛仪

  小小年纪取得这么亮眼的成就却并不骄傲,勤勤恳恳的陆宛仪始终在做好自己。她说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在时代的潮流中激流勇进。她最大的梦想就当明星,也让我们期待以后的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