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鳄哈维-韦恩斯坦身陷性骚扰丑闻被自家公司解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9 16:07: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出了一个大新闻!好莱坞著名独立制作公司韦恩斯坦把公司创始人之一哈维·韦恩斯坦开除了!原来这位好莱坞巨鳄近日深陷性骚扰丑闻,媒体报道称他数十年来对多名女性员工进行性骚扰,其中包括演员艾什莉·贾德以及多名前女性员工,一起一片哗然。

哈维韦恩斯坦被自家公司开除
 

  据外媒报道,哈维·韦恩斯坦正式被韦恩斯坦公司解雇。董事会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的一次会议上发表声明:鉴于近期产生的一系列关于哈维·韦恩斯坦渎职的新信息,董事会成员罗伯特·韦恩斯坦、Lance Maerov, Richard Koenigsberg和Tarak Ben Ammar已决定并通知哈维·韦恩斯坦,他在韦恩斯坦公司的任职工作正式终止,立即生效。该公司董事会同时决定,哈维的职务暂由他的弟弟鲍伯韦恩斯坦和公司COO大卫格拉瑟接手。

  此前,《纽约时报》发布了一篇专题报道揭发哈维韦恩斯坦在几十年时间里的多次性骚扰行为,包括演员艾什莉·贾德以及多名前女性员工都发声证实了报道,引发一片哗然。在丑闻曝光之后,哈维韦恩斯坦先是发声明承认犯错承诺改过自新,但随后却通过律师发声要起诉《纽约时报》诽谤。另外,哈维曾自己说过要“休假”离开公司,但却食言而肥,最后公司董事会表决强制其“无限期”休假。丑闻事件被揭露后,包括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赛思·罗根等在内的许多电影人都发声明支持受害者并谴责哈维韦恩斯坦。

  韦恩斯坦公司是好莱坞著名独立制作公司,由哈维和罗鲍伯两兄弟于2005年共同创立,该公司发行了包括《无耻混蛋》《国王的演讲》《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被解救的姜戈》等多部奥斯卡系的大热影片。哈维韦恩斯坦自己也是当今世界电影界极有影响力的人物,此前他领导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制作和发行了大量经典电影,也为他赢得了“现代电影的挽救者”的美誉。(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