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脉明星高海洋亲赴河南卫视看武林风,西提猜VS达占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9 14:40:27

周平德 西提猜 高海洋

  人脉王高海洋近日与“王者冠军赛”的发起人周平德从北京前往河南郑州,观看武林风比赛。高海洋母亲中国画观音第一人刘藏元为搏击运动员颁奖,当晚武林风收视率排名第一,全国几亿人观看。--2017年10月7日晚,武林风2017“一龙王者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西提猜的原定对手钦吉兹·阿拉佐夫因为手伤的原因退出,得到替补资格的达占巴与西提猜展开了殊死较量,西提猜三个回合占尽上风,最终一致判定获胜。在获得一龙王者挑战赛世界8人锦标赛冠军的同时,西提猜也拿得了即将于11月4日举行,武僧一龙世界金腰带卫冕战的挑战权!

高海洋母亲刘藏元颁奖

  历时8个月,世界上8位最顶尖的拳王为了挑战一龙而展开了殊死大战!西提猜、阿拉佐夫、达占巴、恩里克·科尔、杀玉狼....这一个个闪耀无比的超级巨星为了同一个目标,展开了残酷的世界八人战!最终,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天王西提猜拿到了最终的挑战权。

  在此前的半决赛上,战胜“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克洛夫的第2代K-1 WORLD GP超次中量级世界王者钦吉兹·阿拉佐夫,因为手臂受伤且术后恢复未愈的原因,不得不遗憾退出了此次与西提猜在决赛对决的机会。事实上,在格斗世界中,大部分世界顶级的搏击选手,都会经常有手部受伤的困扰出现,例如来自意大利的两届K-1 WORLD MAX世界王者“手术刀”乔治·佩托西奥,还有荷兰踢拳传奇安迪·苏瓦等等,都曾因为手伤而拒绝过不少比赛,此次阿拉佐夫也难逃厄运,未成名之前的阿拉佐夫曾败给过西提猜,因为手伤的事情,阿拉佐夫不得不放弃了这次复仇西提猜的绝佳机会。而他在半决赛战胜的对手“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洛夫,则幸运的获得了替补的资格,直面世界第一西提猜!

郝光华 和志伟 高海洋

  西提猜,当今格斗世界无可争议的最强王者!在LiverKick世界排行榜和FightingWorld -70KG世界排行榜以及CombatPress世界排行榜等各大权威格斗媒体的排行榜高居世界第一的位置!同时还是P4P世界第一的榜首!成名于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的西提猜,在2015年一路过关斩将,战胜第4代K-1 MAX世界王者安迪·苏瓦、第6代K-1 MAX世界王者穆赛·格罗恩哈特、“皇家斗士”乔奈、初代K-1 WGP -70KG世界王者马拉特·格里戈里安、播求大弟子苏波邦·班柴明、超级斗士恩瑞克等众多世界顶级搏击巨星!勇夺2015年第2代昆仑决MAX“诸神之战”世界王者的宝座!同时又在欧洲战胜戴维特·奇利亚、罗宾·范·罗斯马伦等顶级高手!加冕第5代GLORY轻量级世界冠军宝座!身负昆仑决与GLORY的双料世界冠军头衔,可谓是当今格斗世界第一人!

周平德与刘藏元

  而西提猜此次来到武林风的擂台,连胜三场,连末代K-1 MAX世界王者恩里克·科尔、“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克洛夫也未能逃脱战败的命运,遗憾退场!拿到挑战赛的西提猜,与一龙的大战终于要来临了!

KO女王 龚艳丽 高海洋

  一龙,中国搏击界的传奇人物!两战大名鼎鼎的“泰拳王子”播求·班柴明,一胜一负。其争议性乃是全球之最!面对外界众多的质疑,武僧一龙以百万大奖悬赏,邀请世界上8位最顶尖的著名拳王展开了生死角逐,最终的胜者将获得挑战一龙的机会!而一龙此次的挑战赛,同时也是一场WLF -71KG世界冠军金腰带的卫冕之战!经过外界长达近一年轰轰烈烈的炒作,最终的胜者西提猜与一龙的这场“世纪大战”终于要来临了!

中华英雄 王洪祥与高海洋

  如果说播求是因为不在巅峰状态了,无法拿下一龙,那么这次,面对当今世界上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西提猜,一龙还能再创奇迹拿下胜利吗?11月4日,让我们一起锁定一龙王者挑战赛!一起见证一龙与西提猜的历史性决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