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摸爬滚打”超敬业 大话首周点击超12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9 11:23:2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黄子韬工作室发布了一支黄子韬在拍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简短花絮,视频中黄子韬被吊着在满是沙粒的土地上,一遍遍拍摄用手走路的戏份。导演喊卡后工作人员上前询问黄子韬:“没事儿吧?”黄子韬托起脚看了下小声说:“摔了下大拇指,”然后马上说:“没事儿,没事儿,”不顾伤痛继续努力拍摄。为了呈现设定的喜剧效果,黄子韬不仅要一直保持着斗鸡眼;在地上爬着“走”,手指还需要被其他演员反复踩,黄子韬毫无怨言的被吊着反复拍摄,努力和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由黄子韬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自9月28日开播后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点击播放率节节攀升,首周点击率超12亿。黄子韬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在搞笑蠢萌的至尊宝和桀骜不驯的孙悟空之间自由切换,极具喜剧表现张力。网友们对黄子韬的表演纷纷点赞支持:“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见,支持认真拍戏的韬韬。”、“最近中了至尊宝的毒,看见至尊宝就想笑。”、“假期天天在家追至尊宝,简直是假期必备!”“作为搞笑片很成功!因为你的表演真的让我笑了。”、“每天看我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韬韬演的棒棒的!”。

“大胡子”至尊宝
至尊宝”每天只爱你多一点发型”
至尊宝深情质问
黄子韬用手“走路”
黄子韬用手爬楼梯
至尊宝斗鸡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