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合作《速度与激情》衍生电影2019年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6 15:29: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环球影业宣布《速度与激情9》的档期从2019年4月19日推迟到2020年4月10日上映,调档原因未提及,引发各方讨论。不过今日有消息表示,《速度与激情9》延迟上映和制作是因为导演人选迟迟未定。环球方面很看好执导过4部《速度与激情》的导演林诣彬,不过林诣彬导演手上的项目应该不少,不知道他会不会回归执导这部新片。

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
 

  虽然《速度与激情9》推迟了,但它的衍生电影有了新消息,据外媒《好莱坞记者报》报道,《速度与激情9》推迟之后,2019年依然会有该系列电影上映。目前环球正在开发一部《速度与激情》系列的衍生电影,主要讲述巨石强森饰演的卢克·霍布斯警官与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戴克哈德·肖为主角的故事,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编剧克里斯·摩根撰写剧本,同时首次担任导演。环球方面希望道恩·强森与杰森·斯坦森能够回归继续扮演这两个角色(影迷们应该也是希望如此),不过他们尚未正式签订出演衍生片的合约。《速度与激情》衍生片预计将于2019年7月26日公映。难怪昨天宣布《速度与激情9》从2019年推迟到2020年上映了。

巨石强森饰演霍布斯
杰森斯坦森饰演戴克·肖
 

  巨石强森饰演的卢克·霍布斯警官与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戴克哈德·肖都不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要角色,但他们在最近几部影片中的亮眼表现受到了影迷们的喜爱。强森饰演的霍布斯第一次登场是在2011年的《速度与激情5》中,他饰演顽固又强悍的联邦特工卢克·霍布斯,一路追捕特莱托一伙,不过在这期间他对飞车家族的善恶也有了自己的定义,也慢慢成为重要角色。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戴克哈德·肖在《速度与激情6》结尾的彩蛋中出场,他在东京杀死了韩,因为他在为弟弟欧文报仇。之后他成了《速度与激情7》的大反派,不仅和霍布斯大打出手还追杀飞车家族,最后被关在了监狱中。今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却把他洗白了,他与霍布斯携手阻止了大反派的阴谋。

  在《速度与激情8》中霍布斯和肖之间亦敌亦友的关系使得他们之间充满了化学反应,非常有看点。尤其是在监狱中打斗的画面非常精彩。那么这样两个票房号召力十足的实力派动作明星,他们的合作也让人非常期待。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