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新海报展角色全副武装战斗瞬间 超人仍未现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5 15:11: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将于今年11月17日正式上映的《正义联盟》最近也是预告宣传不断,今日片方又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是超级英雄们全副武装的战斗瞬间,只有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五个角色,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依旧缺席,但他的logo还是与其他五位超级英雄的logo并排出现在了海报上方。同时官方推特还宣布将于当地时间周日发布一款全新预告片。

本·阿弗莱克角色海报
神奇女侠角色海报
 

  发布的这组角色海报展现了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与雷·费舍饰演的钢骨五位超级英雄全副武装的战斗瞬间,各个超级英雄带有的武器和超级能力也一并展现出来,海报上写有“ALL IN”字样,寓意把超级英雄们全都联合起来,每个超级英雄代表的logo也在海报的上方点亮。虽然这次发布的海报依然没有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但代表超人的logo也依然稳稳地出现在海报上方,与其他超级英雄的logo并排。

海王角色海报
闪电侠角色海报
钢骨角色海报
 

  电影《正义联盟》的剧情承接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讲述了在对人类人性的信心恢复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感召下,蝙蝠侠为了抵挡即将危及人类的威胁,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他们一起寻找并组建了一支由超人类组成的联盟——正义联盟。与漫威电影宇宙的《复仇者联盟》相似,《正义联盟》不再是表现单个英雄,而是把一个个单打独斗的超级英雄们联合起来,大家一起出任务、解决各种危机,拯救被威胁的地球和人类。

  作为DC的招牌之一,《正义联盟》也成为了很多人的希望,除了因为《神奇女侠》而备受关注和喜爱的这一超级英雄之外,人们对新出镜的海王、闪电侠和钢骨也抱有很大期待。而除了上述几位主要超级英雄,艾米·亚当斯饰演的“超人女友”露易丝·莱恩、黛安·莲恩饰演的“超人母亲”玛莎·肯特、J·K·西蒙斯饰演的戈登局长、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海后湄拉、威廉·达福饰演的瓦寇博士、比利·克鲁德普饰演的亨利·艾伦、乔·莫顿饰演的的Silas Stone博士,以及罗宾·莱特饰演的安提俄珀也将出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