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的那些姐弟恋 见证爱情美好的样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5 08:32:38

  中国娱乐网讯  娱乐圈中有很多姐弟恋,虽然有这年龄差,但是他们依旧相敬如宾,恩爱异常,让人看到了爱情美好的样子!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那些十分恩爱的姐弟恋吧!

  1.胡可沙溢

  胡可和沙溢两人相差3岁,两人通过胡可主持的综艺节目而相识,之后又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正式确立恋爱关系。20112月20日胡可和沙溢两人在北京举办婚礼,同年7月16日,生下一个儿子取名沙俊伯(小名安吉),之后在2013年8月19日,两人又喜得一子,生活十分幸福美满!

  2.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相差5岁,两人因为一起合作电影《搜索》而结缘并且确立恋爱关系,据悉当时在拍摄电影的时候两人就已经产生感情了,电影放出来的花絮也是两人现场甜蜜互动的视频,当时导演就和工作人员表示两人一定是爱上了。之后2012年4月17日赵又廷承认了与高圆圆的恋情,2014年6月5日两人领证结婚,11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

  3.陈晓陈妍希

  陈晓和陈妍希两人也是娱乐圈里的一对佳话,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而结缘,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联系,并且确定了恋爱关系,将戏中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修成了正果,两人恋爱一年多决定结婚,领证当天还公布了已经怀孕的好消息。虽然相差4岁,不过两人真的超级恩爱,一起参加活动也是甜蜜爆表!

  4.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和张晋也是姐弟恋,不过两人年龄差较小,只差了一岁。蔡少芬和张晋两人在2003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水月洞天》虽然当时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较少,不过私下里的互动还是挺多的,加上张晋那个时候在香港担任过武替,因此和蔡少芬很合得来,两人之后就确立了恋爱关系。2008年两人领证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

  5.修杰楷贾静雯

  修杰楷和贾静雯这对姐弟恋也是娱乐圈里让人十分羡慕的情侣了,虽然两人相差9岁,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修杰楷也把贾静雯宠上了天,十分爱护贾静雯,两人在2015年领证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而且两人还一起参加互动,微博甜蜜互动,一家人十分幸福有爱!

  6.张伦硕钟丽缇

  张伦硕和钟丽缇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爱情童话了吧,两人有着12岁的年龄差,而且钟丽缇还有过两段婚姻,不过张伦硕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钟丽缇,正如网友们所说这真的是因为爱情了吧!两人因为参加《如果爱》而日久生情,并且大方认爱,2016年11月8日两人结婚,婚后生活很甜蜜,钟丽缇也表示愿意为张伦硕再生一个孩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