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健身房四大美臀PK!李菲儿霸气爱情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3 09:47:18

  继郭碧婷、何穗、盛一伦、吴昕之后,因“柯基臀”而频频上热门的“宅男女神”李菲儿,也以《明星健身房》“极致部位”代言人的身份,加入了“明星教练团”。李菲儿拥有令众人艳羡的“柯基臀”,性感热辣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节目中,李菲儿现场热舞,节奏感爆棚。在美食环节,还自曝“愿意为爱放弃世界”,果然“中国好女友”!

  明星健身房“四大美臀”大比拼 李菲儿遭遇“尴尬验证危机”

  本期就“柯基臀”主题做了“四大美臀”民意大调查,奇葩路人因误选臀部,看到该“真身”竟是余凌远时,一句“我可以骂脏话吗”,让观众惊呼要“笑出屏幕”;而“索要访问费”“因为性感”等各种“雷人”回答,堪称脑回路清奇!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节目组竟给柯基穿上牛仔裤来“混淆视听”,令人哭笑不得。

  按照惯例,嘉宾需经过极致部位验证环节。作为“柯基臀”的代言人,李菲儿遇到了史上最尬“验证危机”。面对如此“敏感”的部位,在主持人的展示要求下,李菲儿略显羞涩求助余凌远。机智的MC余凌远再次发挥作用,以一首改编版“一休哥”成功化解尴尬。

  李菲儿性感热舞狂撩人 “高难度热身”吓坏余凌远

  节目组还请来“神秘男子”性感热舞,又高又细的高跟鞋加上妖娆的舞姿,满屏的荷尔蒙呼之欲出,连李菲儿都惊叹连连!得知此人是自己的挑战对象时,李菲儿一句“我不接受能行吗”,逗得现场人员哈哈大笑。

  尬舞环节,MC余凌远与店小妹Lisa化身“酱油二人组”,全程上演“老年迪斯科”。相比之下,李菲儿“即学即会”的技能可以说是无敌了!性感的舞姿配合完美的身材,妩媚的眼神虏获无数少男少女们心,连余凌远都秒变“迷弟”连连称赞“厉害了”!

  此外,李菲儿还化身明星教练,亲自示范教学健身动作,极具专业度、标准度、优美度,让人惊呼:“希望拥有这样一个美女教练。”令人大吃一惊的是,李菲儿口中的“热身动作”竟是“一字马”,难度系数高达四颗星,令“韧度废”余凌远与“健身小白”Lisa情何以堪?

  明星健身房“尺度大”? 吃货李菲儿感性大谈爱情观

  本期多次惊现雷人“对话”,尺度大到“不可描述”。在臀部验证环节,余凌远被调侃没有穿紧身裤找不到臀线,店小妹Lisa“我来帮你摸一下”,令众人惊呼“画面太美不敢看”;“神秘嘉宾”与李菲儿,则化身“电动小马达臀”展开pk战,令人大饱眼福;在激动人心的“热血时刻”环节,余凌远竟意外走光,上演羞耻play,令坐在对面的李菲儿“不忍直视”,令人直呼“尺度大”。

  在最后的美食环节,健康大厨送上的“肉食者”专属健身餐,让“吃货”李菲儿欲罢不能,喊话“你俩先聊着”!腹黑余凌远则“不忘初心”,开启八卦模式,打探菲儿和金希澈的“那些事儿”。对此,李菲儿则大胆承认自己颜控且“有钱”,还透露自己是个可以为爱放弃事业的人,令人感受到了内心的“柔软”与“深情”。

  始于颜值,陷于人品。想知道自己idol的真实自我吗?每周二早10:00,《明星健身房》将登录微博、优酷、搜狐、爱奇艺、腾讯等平台播出,爆料不断,逗趣不停,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