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衍生片定档2019年5月 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不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30 17:07: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今日索尼影业放出了两部重要影片的消息,先是经典电影《黑衣人》正式宣布回归。不过这不是外界一直期待的《黑衣人4》,而是一部未定名衍生电影,将定档2019年5月17日北美上映。而片中没有“史皇”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但影片将在原系列世界观上进行拓展。

  目前该片的编剧确定为阿特·马库姆(Art Marcum)和马特·霍洛威(Matt Holloway),两人曾为《钢铁侠》和《变形金刚5》撰写剧本。据悉首版剧本是当代科幻风,拓展原系列世界观,讲黑衣组织星际移民局的故事,即主角是别的“黑衣人”,那预计还是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外星朋友。斯皮尔伯格挂名执行制作人,而导演正在选择,有望很快选出,主角也还没定。


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
 

  索尼在这个时候宣布《黑衣人》外传的消息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因为此前一直盛传与《龙虎少年队》交叉的《黑衣人4》还没有消息,不过外媒报道这部电影还没死,只不过是进度慢于这部衍生电影。

  《黑衣人》系列是由巴里·索南菲尔德、汤米·李·琼斯及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时代,讲述由于宇宙战乱不断,大批外星人纷纷到地球避难,而黑衣人就是作为专门对付外星人的特殊警察,他们致力于阻止邪恶的外星人对地球采取的秘密入侵和破坏的计划。影片中主角们都身穿黑色西装、戴墨镜,酷酷的装扮与片中的喜剧搞笑桥段形成巨大的反差。

  《黑衣人》系列目前出了3部,分别是1997年的《黑衣人》、2002年的《黑衣人2》以及2012年的《黑衣人3》,按照上映时间间隔5年、10年,难道第四部要等15年,也就是2027年?好漫长的感觉,应该不可能。

  《黑衣人》衍生电影定档2019年5月17日北美上映,同档期对战基努·李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3》、漫威的《复仇者联盟4》以及盖·里奇执导史皇演神灯的真人版《阿拉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