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获“年度新锐艺人” 大剧不断闪耀荧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7 11:27: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首届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现场数位明星盛装出席。当天,侯明昊身着Bottega Veneta西装搭配Gucci长裤以及Maison Margiela皮鞋帅气亮相,并斩获“2017微博电视年度新锐艺人”奖,获得了来自业内与观众的双重认可。

侯明昊
 

  出道未及两年便主演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超能少年”侯明昊,以其优秀的演技、勤奋的专业态度以及超高人气,迅速发展为当下实力与颜值兼备的优质艺人,成为大众最受期待的新生力量。此前侯明昊因《寒武纪》中双面少年“捡子”一角,获得“2017年度最受欢迎网络剧男演员”奖项,此次再度获奖更是对他近期影视作品影响力的肯定。而侯明昊此次出席盛典的西装造型,也纷纷惹得网友刷屏点赞,称“今晚少爷的西装太好看!”、“领结杀有点帅”。

  从《嫌疑人X的献身》到《寒武纪》、《镇魂街》等多部口碑佳作,侯明昊每一次的尝试都向观众表现出了他对不同角色超强的塑造能力,而演技日趋成熟的侯明昊在诠释每一个角色时都分外用心。据悉,由他主演的校园悬疑剧《推理笔记》将于近期播出。日前,已完成超级IP大剧《西游记女儿国》拍摄的侯明昊,也已马不停蹄赶赴下一剧组拍摄院线电影《完美魔咒》,这也是他首次作为男一号挑大梁出演的大电影,让人不得不对这位新生代人气小生的未来充满期待。

侯明昊单手系袖口
侯明昊获“年度新锐艺人”
侯明昊帅气十足
侯明昊西装少爷范儿
侯明昊笑容撩人
侯明昊眼神杀
侯明昊眼神深邃
侯明昊展完美侧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