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念宇、力Q入围金音奖 萧敬腾直呼:“比自己入围还开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7 10:03: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第八届金音奖昨天(9月26日)公布完整入围名单,华纳音乐旗下“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及“亚洲重磅摇滚天团”狮子合唱团的团长--力Q双双喜获入围;分别入围“最佳创作歌手”、“最佳电音单曲”以及“最佳乐手奖”共三大奖项,音乐实力备受肯定,也让同门的“金曲歌王”萧敬腾在第一时间获知消息后兴奋表示:“比自己入围还开心!”

 

  今年4月才发行睽违五年的全新专辑《同在》的小宇,一出辑便令各界相当看好,天赋异禀的创作能力及游刃有余的唱功,被外界誉为下一位天王!而本届金音奖,小宇更一口气入围两大奖项--“最佳创作歌手”及“最佳电音歌曲”!小宇也透露消息是透过身边同事告知,自己第一时间在写歌,所以手机不在身边,也因此入围消息让他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对于蛰伏许久如今作品获入围肯定,小宇兴奋难平,感性表示:“入围很开心,《同在》是我目前最满意的音乐作品,希望带给华语乐坛不一样的流行音乐风格。谢谢金音奖及金音奖评审老师们给《同在》的鼓励,也谢谢所有和我一起完成《同在》专辑的音乐家们和工程师们。入围已经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了,再一次感谢!”

  即将在10月13日发行全新专辑《REPLAY》的狮子合唱团,当中的团长兼吉他手--力Q,在本次也荣誉入围“最佳乐手奖”!力Q也开心发表:“入围金音奖最佳乐手奖,就像做梦一样!入围名单一直是从小到长大一直尊敬的前辈乐手老师们,没想到可以跟他们一起入围,非常荣幸!”不仅如此,力Q更透露:“对了!主唱萧大人除了恭喜我之外,还对我说着羡慕,我想,此生也足矣~”幽默发言逗得众人大笑!而身为狮子合唱团的主唱--萧敬腾,在第一时间获知小宇、力Q的双入围后,更开心直呼:“根本比我自己入围还开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