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再获SBS《人气歌谣》一位 SOLO新曲五冠王达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6 17:15: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方面通过官网公开了9月第四周的一位获得者,她就是以SOLO曲回归的宣美,随着《人气歌谣》一位的公布,宣美也凭借SOLO曲达成了五冠王!

宣美
 

  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26日通过官网公开了9月11日-9月18日的第四周榜单,以SOLO专辑回归的歌手宣美凭借主打曲《Gashina》获得了本周的一位,男团EXO的正规四辑后续专辑主打曲《Power》以及歌手尹钟信的《Like It》分别获得第二、第三位。截至目前为止,宣美这一次SOLO回归共收获了5个一位,达成了五冠王,果然是实力派歌手。

  宣美原本是女团Wonder Girls成员之一,后来因为自身学业的原因,宣美在2010年2月暂时退出了组合,专心与学习。2013年宣美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乐坛,继续自己的演艺活动,发表了个人首个SOLO歌曲《24小时也不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因为天生就是唱歌的声音,因此宣美的再次回归也没有让粉丝们失望,2014年2月宣美又发表了迷你专辑《Full Moon》,SOLO实力得到了验证。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演艺活动并且获得了巨大成功之后,宣美在2015年宣布重回Wonder Girls组合,并且担任组合的贝斯手。

  Wonder Girls组合以乐队的形式回归之后,进行了近两年的组合活动,2017年组合成员与原所属社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Wonder Girls组合宣布解散,宣美也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并且将会展开个人活动。7月24日,宣美的经纪公司宣布选美计划在8月推出新专辑回归乐坛,这也是宣美在组合解散之后发表的首张个人专辑,获得了5个音乐节目的一位,实力强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