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人物荷兹再上《明日之子》 携手X玖少年团点燃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6 15:40:20

  9月23日晚八点,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在腾讯视频打响了万众瞩目的最强厂牌诞生之战。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六晚的节目中,虚拟选手荷兹携手X玖少年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We want what we want》,跨次元的高燃合作让不少观众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让不少网友对荷兹的复牌引起猜测:“荷兹要开始搞大事了?”、“看来现在荷兹才真的开始”……

  X玖少年团&荷兹跨次元合作 开启“炫舞”模式

  上周的最强厂牌诞生之夜,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福利多多,性价比超高的一期节目了。除了有周震南、廖俊涛、陈萝莉等人气选手回归为兄弟加油助威外,还有大牌李荣浩的强势助阵,不过最意外的则是,虚拟选手荷兹携手X玖少年团空降决赛现场,带来了热血沸腾的表演秀《We want what we want》,不但在演唱的部分配合默契,开启了疯狂“炫舞”模式,荷兹更是现场撒花再次展现专属“特技”,这个精彩的表演在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偶像男团+虚拟偶像的搭配合作,让不少网友发出了“偶像指数double”、“城会玩”的感慨。

  众所周知,想要和虚拟偶像荷兹合作表演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据悉,此次荷兹和X玖少年团的合作也进行了多次排练和不断磨合,X玖的少年们利用自己拍戏的空隙时间,和荷兹团队一起练舞、练歌,连续三天彩排到凌晨,才有了当晚炸翻全场的“炫舞”模式。

  虚拟偶像荷兹强势复牌 引网友猜测不断:“要正式出道了”

  在上周六的决赛中,有个特殊的仪式就是宣布之前被停牌的九大偶像厂牌选手,集体复牌,再次进驻属于自己的厂牌空间。比起其他选手的热血回归,一直备受争议的虚拟选手荷兹的复牌可谓是十分强势,不但现场再次获得演唱机会,且有X玖少年团现身强力助威,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跟以往看到荷兹不一样的是,网友的评价似乎已经从最初的“拒绝”到现在慢慢开始接受,在荷兹的表演时,从现场的热烈掌声和尖叫就不难看出观众对荷兹的喜爱,而在弹幕上也是清一色的点赞好评,网友纷纷表示: “这是要猛推荷兹的节奏啊”、“荷兹之后肯定要有大动作”、“看来以后看到荷兹的机会很多”,对于网友络绎不绝的猜测声,知情人士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荷兹之后不仅会为粉丝们带来大惊喜,同时也有演唱会、代言的打算”。

  想知道关于荷兹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新番”上线呢?敬请期待即将火热展开的2017《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说不定荷兹很有可能会破次元带来神秘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