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曝马特·达蒙加盟出演洛基?新海报鬼畜风浓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6 14:23:5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马特·达蒙将出演《雷神3》饰演“洛基”?他不怕好友本·阿弗莱克生气吗?《雷神3》曝光的一系列新海报继续鬼畜画风,不服不行……

马特达蒙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漫威的超级英雄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即将于今年11月3日北美上映,这部电影也承载了很多人的期待。日前据外网,一位看过《雷神3:诸神黄昏》的内部人士爆料,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也将在这部漫威大片中客串,并且演的是洛基。传言有“呆萌”加入的这场戏发生在一座阿斯加德剧院中,几位阿斯加德的演员正在舞台上还原表演《雷神1》的故事,而饰演“洛基”的不是别人,正是“呆萌”。

  此外,随着《雷神3:诸神黄昏》的临近上映,它也随之曝光了一系列海报,以七彩而奇特的视觉风格、鬼畜画风吸引着观众和影迷的关注。

《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七部电影,也是第三阶段的重要部分。该片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结尾飞走之后,雷神托尔终于听到了来自故乡阿斯加德的麻烦:洛基一直假扮着他们失踪的父亲奥丁,但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海拉再度现身,随之而来的就是一系列麻烦。托尔被海拉流放到了野蛮星球Sakaar,在那里他遇到了女战士瓦尔基里,以及许久不见的绿巨人,然而这一次,两人却成为了对手。

  虽然说《复仇者联盟3》里将出现数量最多的漫威超级英雄角色,但是《雷神3》中将出场的人物也不少。除了大家熟悉的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众神之父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海姆达尔(伊德瑞斯·艾尔巴饰)等主演悉数回归第三部,“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饰)也再次和复联战友重聚。新加盟的角色包括: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泰莎·汤普森饰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凯特·布兰切特出演的大反派死神海拉,杰夫·高布伦饰演的宗师高天尊。

  《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