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搭档金南珠出演JTBC新剧《Misty》 明年1月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5 11:35: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珍熙和金南珠确定合作,共同出演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Misty》,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该剧预计在明年1月份播出。

池珍熙
金南珠
 

  据悉,电视剧《Misty》是JTBC电视台的最新电视剧,池珍熙和金南珠两人确定出演,池珍熙饰演的是一名律师,而金南珠饰演的则是韩国最好的女主播。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成为杀人嫌疑犯的妻子和为了妻子做辩护律师的丈夫之间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的温暖故事,是一部以爱情和亲情为主题的电视剧。

  池珍熙和金南珠两人的搭档让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这部剧也是两人时隔好久之后的再次回归。据悉,池珍熙在剧中饰演丈夫,是一名检察官出身的国选律师,原本他与妻子之间已经没有任何爱情存在了,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但是当妻子被误会成杀人嫌疑犯之后,他决定为妻子辩护,并且在辩护的过程中又重新爱上了妻子;而金南珠饰演的妻子则是韩国目前最好的女主播,为了不让后辈们抢走自己重点新闻女主播的位置,她在工作过程中,不惜采取各种手段,阻止后辈的上位,直到有一天她被当成了杀人嫌疑犯被警察传唤,这让她深感无助,幸好这个时候当律师的丈夫出现了!

  据悉,电视剧《Misty》是JTBC电视台的最新电视剧,由曾执导过《Beautiful Mind》的毛完日导演进行执导,目前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这也是一部让人十分期待的作品,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同台飙戏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该剧预计在10月进行拍摄,采用半事前制作的方式拍摄,预计在明年1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