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陈欣予被悔婚 哭戏炸裂尽显实力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2 10:42: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柯政铭执导,饶俊编剧,Mike、毛晓彤、陈欣予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目前该剧已播出过半,陈欣予饰演的叶以澜与男主角的父母联合起来哄骗男主角完成订婚仪式,然而结局却是叶以澜被在订婚宴上抛弃,剧集高潮迭起,男女主角情路坎坷,叶以澜在黑化之路上越走越远,缜密心机能否帮她留住男主角的心?这都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而这些都让观众欲罢不能,追剧不停歇。

陈欣予哭戏虐心

  陈欣予被悔婚惹观众心疼   哭戏超虐直戳人心

  《美味奇缘》播出过半,陈欣予饰演的叶以澜在不断黑化的路上越走越远,越发有心机的她楚楚可怜求男主角和他订婚,又凭借自己强大的气场强势给女主洗脑,“我才是和雨哲最登对最门当户对的那一个”,让女主角认识到即便是与男主角心心相印,依旧跨越不了“家庭背景”这座大山而主动退出,网友戏称“叶以澜真是坏的高级”。可是即使叶以澜有家世有能力还有颜值,甚至想尽一切办法,但还是得不到男主角的真爱,先是亲眼目睹男女主角真爱之吻,又被男主角在订婚宴上抛弃,堪称史上最惨的富家千金,而这一段陈欣予的表演也十分出色,虐心哭戏直戳人心,不少观众表示,“看了这一段真的有些心疼叶以澜,她再怎么有心机最后还是个悲情人物,还有什么比在订婚宴上被抛弃更令人痛心的吗?”一心爱慕李雨哲的叶以澜,为了爱情又将有何动作?越来越多的谜团等待着解答,而这也引得观众疯狂追剧根本停不下来了。

造型尽享干练气质

  陈欣予: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都令我难忘

  作为一名新生代的女演员,外表看起来如芭比娃娃般美丽娇柔的陈欣予,内心却像一位不服输的女战士般坚强勇敢,在表演上,她从来都是花费十二分的努力去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对于哪一个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这个问题,她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每一个角色都是演员用心塑造和演绎的,对于自己来说每一个人物都很喜欢并且很难忘,我希望大家喜欢陈欣予的每一个作品和角色。”陈欣予不仅把演戏当成是自己的职业,更是一份可以用心去经营的事业,她深爱着表演,因为这可以让自己来体验不同的人生,对于未来的演艺之路,陈欣予有很多期许,“在这条路上,我会一直努力着,我希望自己的角色和作品能够被大家肯定,这是我觉得最有意义和最值得高兴的事。”

陈欣予女神范写真
陈欣予清新造型
陈欣予饰叶以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