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又有大动作世界飞行冠军齐聚仙女山竞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1 15:50:54

  9月23日,武隆又有大动作了!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航模表演赛即将在武隆拉开序幕,世界顶尖航模高手将齐聚武隆,带来精彩绝伦的顶级特技飞行竞技表演。

  据悉,参与本次赛事的有八次航模世界创造者、多次航模FIB项目全国冠军、中美航模赛FIB项目冠军——王超荣;航海模型世界杯mono-2项目世界冠军——林永涛;两次超一项FIV3.5世界纪录打破者——车海健;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P3A冠军、3D花式飞行冠军——刘彩红;四届无线电遥控特技飞行F3A—P项目全国锦标赛冠军——黄彤;航模全国冠军——任祐萱;全国航空模型赛穿龙门项目冠军、绕标竞速冠军——周悦来;全国公开赛4轴模型飞机冠军、冯如杯水上模型飞机空战冠军——陈文俊;遥控手掷滑翔机全国冠军——胡朗星;等等。

  届时,冠军们将带来直升机升旗、空中芭蕾、3D飞行、编队飞行、彩带彩烟飞行、障碍穿越、水上飞行、低空穿越等顶尖特技飞行表演。本次表演赛展示的飞机多达数百架,品种涵盖F3A国际无线电遥控特技模型飞机、F3C遥控直升机模型飞机、遥控油动3D特技模型飞机、遥控电动歼十模型飞机、F3K国际级遥控手掷滑翔模型飞机、F2B国际级线操纵模型飞机等,各类难得一见的顶级模型飞机都将在本次活动中逐一亮相。

  小伙伴们还能与世界冠军亲密接触,学习讨教航模及无人机知识,以及参与到活动现场的趣味飞行比赛,赢取特制飞机模型奖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