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蒋恺Mike矛盾升级 父子关系决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1 08:0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蒋恺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甜蜜热播中。蒋恺饰演的李建国,既有霸道总裁范儿,也有对待家庭深沉细腻的爱,备受观众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蒋恺Mike矛盾激化,剧集波折起伏愈发精彩。

蒋恺《美味奇缘》剧照
 

  李建国屡施计谋 为家族利益谋划

  蒋恺饰演的李建国,把一切心力倾入集团家业中,为让儿子李雨哲(Mike 饰)回集团工作,李建国实施“苦肉计”,故意操持股价下跌导致公司困顿假象,成功将李雨哲骗回公司,怎料被赵寒(张雨剑 饰)反利用,纷纷撤资的股东,让集团一度陷入危机。李建国束手无策下求助姜秀云(潘虹 饰),而对方以叶以澜和李雨哲马上结婚为前提,才得以注资。为了集团的未来,李建国最终将计就计,父子两矛盾升级。

  蒋恺“逼婚”Mike 父子关系决裂

  李雨哲与宋佳茗甜蜜的爱情背后强大家族势力插手,甜虐交织的剧情,牵引观众内心。李建国为联合叶家进行商业合作“逼婚”Mike,与叶家的“联姻”计划中宋德忠(田雨 饰)的老房子、果本集团的注资都以李雨哲和叶以澜(陈欣予 饰)的婚事为砝码。订婚宴上李雨哲看穿父亲计谋,当场拒绝订婚,李建国为此暴怒掌掴李雨哲一句:“有本事你就这辈子都别回这个家。”让父子两关系冰到极致,势均力敌的一场父与子较量已拉开帷幕,网友大呼:“求Boss不要虐雨哲”。

  剧中,李建国为谋取家族利益不惜一切,看蒋恺怎样诠释步步为营的霸道总裁,敬请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点40分准时收看《美味奇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