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2》起死回生!2020年9月18日北美公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0 11:15: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疯狂原始人》的续集终于要来了!本来已经撤档的《疯狂原始人2》正式重启,定档2020年9月18日北美公映。“石头姐”艾玛·斯通、尼古拉斯·凯奇、“死侍”瑞安·雷诺兹等悉数回归配音。

  《疯狂原始人2》起死回生了!本来已经撤档的《疯狂原始人2》被梦工厂动画重新定档了,正式宣布将于2020年9月18日在北美上映,由环球影业发行。

《疯狂原始人》海报
 

  去年4月份,梦工厂动画被康卡斯特集团收购,梦工场动画的电影交由环球影业发行,公司内部也有人事变动,但没想到《疯狂原始人2》的项目也受了影响。该片原定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后来多次改档至2018年12月22日,再后来直接被砍掉了,传闻因剧本不好遭到了新东家抛弃。没想到时隔大半年,影片重启了,真的是惊喜。

  第一部《疯狂原始人》于2013年上映,“石头姐”艾玛·斯通、尼古拉斯·凯奇、“死侍”瑞安·雷诺兹参与配音,影片时间设定在史前时代,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离开山洞的冒险旅行经历。原始人咕噜一家六口每天抢夺鸵鸟蛋为食,躲避各种野兽的追击,每晚听老爸叙述同一个故事。大女儿小伊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她充满了好奇心,不满足一辈子留在这个小山洞里,一心想要追逐外面的新奇世界。后来有一天山洞被毁,一家人被迫离开家园,展开了一段全新的旅程。搞笑、幽默,充满爱和智慧,影片在上映后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支持和好评,全球范围内累计收获了5.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疯狂原始人2》讲述咕噜一家和盖在经历一系列冒险后准备安定下来,却迎来了新的挑战,莱斯利•曼恩新加盟续集,为另一个家族的首领配音。

  与《疯狂原始人2》一同宣布档期的,还有之前宣布的恐怖片项目《幽灵杰克》,该片由罗伯特·本·加兰特(《博物馆奇妙夜》《天才眼镜狗》)执笔,好莱坞著名的恐怖片制片人杰森·布鲁姆(《人类清除计划》《逃出绝命镇》《爆裂鼓手》等)担任执行制片人。定档2021年9月17日北美公映。(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