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演技!Apink尹普美确定出演tvN新剧《今生是第一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5 14:08: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Apink成员尹普美确定将出演tv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挑战演技!

尹普美
 

  据悉,尹普美目前已经确定了会出演tvN新剧《今生是第一次》与李民基、郑素敏等人合作。尹普美将会在剧中饰演同名角色“尹普美”,是一名工科大学出身的数据分析师,与男主角李民基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同时也是这家公司唯一的女员工,因为格外受关注,与李民基会有很多对手戏!剧组方面表示平时普美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出众的口才和率真活泼的性格面貌与剧中人物尹普美十分相似,很符合人物设定,因此邀请了普美来出演这个角色。

  这是尹普美第一次出演电视剧,挑战演技并且作为演员出道,之前尹普美曾在成员郑恩地主演的电视剧《请回答1997》中有过特别出演,饰演男主角的妈妈,不过戏份不多,但是角色很讨喜。这一次是普美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普美也表示很激动,会尽全力饰演好这个角色。

  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是tvN电视台的最新电视剧,由李民基、郑素敏、金玟锡。李絮等主演,主要以30代未婚青春为主题,讲述了无家的“露宿者”尹智好(音译,郑素敏 饰)和只拥有玄关所有权的“房奴”南世熙(音译,李民基饰)入住一个房子后发生的青春浪漫故事,目前该剧已经在拍摄之中了,将会接档《Argon》于2017年10月播出。这也是男主角李民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随着尹普美确定出演《今生是第一次》之后,尹普美也成为了Apink组合中又一位挑战演技的成员,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