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我们来了》大跳广场舞 花式体验民俗文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5 08:06: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七期来到了东北哈尔滨,女神团一起体验窗花剪纸,欣赏龙江皮影戏。宋茜应战舞林大比拼,比造型,拼舞技,好不热闹。节目可谓是看点颇多,笑点、爆点十足。

宋茜1

  宋茜身穿大花袄称霸舞林   变身广场“宋小宝”      

  在关东民俗村里宋茜换上极具当地特色的大花袄,清纯可爱的气质呼之欲出,少女感满满。入乡随俗的宋茜融入欢迎表演中,挥舞着红绸与东北姑娘们一起跳舞,俏皮可爱。随后女神团来到了广场舞竞演现场,按照惯例分成红蓝两队,各自与广场舞阿姨编排舞蹈。擅长舞蹈的宋茜在舞林大比拼中,与蒋欣强强联手,一起创作“黑土地”,齐跳宋小宝步。不仅如此,宋茜当天头戴花头巾,与乡亲们一起转手绢儿,跳扇子舞,乐在其中。此次,宋茜还担任红队领舞,带领队员一同跳起欢快的舞步,与蓝队嘉宾“斗舞”。预告一经曝光,引来网友期待满满。

宋茜2

  哈尔滨的初秋带着些许寒意,却抵挡不住女神团靓丽的风采,嘉宾们拖着行李箱惊艳亮相。宋茜身穿黑色套装,脚踩同色高跟鞋,帅气洒脱尽显青春活力。修长美腿突显曼妙身材,“走路带风”实力诠释出女性亦柔亦刚的别致魅力。节目中,嘉宾们根据自己选的物品来决定分组。宋茜选择了苹果,并坦言:“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俏皮的回答惹得众人欢笑一堂。在之后“开火车”游戏环节里,宋茜口误遗憾落败,“惨遭”众人调侃。宋茜到底说了什么?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宋茜3

  幕前精彩纷呈幕后匠心制作   宋茜亲身体验皮影戏

  皮影戏是通过白色幕布观看人偶灯影表演的艺术形式,也是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幕前的精彩纷呈是幕后手艺人的匠心制作,女神团此行还体验到了龙江皮影戏的独特魅力。表演时宋茜在幕布后面操纵影人,根据戏剧情节,刻画人物性格特色,与汪涵一起将“多年后在哈尔滨重逢的猪八戒与嫦娥”的故事娓娓道来,促进东方文化瑰宝传承。

  据悉,本期节目中“智慧担当”宋茜将再次上线,通过超强记忆力帮助红队回答正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20《我们来了》第二季,且看宋茜如何应对多种挑战,带你high玩哈尔滨,花式体验民俗文化!

宋茜4
宋茜5
宋茜6
宋茜7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