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加盟《归去来》 为罗晋负重前行演绎“牵绊母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4 10:06: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刘江执导,唐嫣、罗晋领衔主演,史可、王志文、张凯丽等众多老戏骨联袂出演,现代情感励志大戏《归去来》正在美国进行实地取景拍摄。其中,实力派演员史可在剧中饰演男主书澈(罗晋饰)的母亲。

史可《归去来》

  《归去来》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而由于父母的牵绊,在面临种种选择时,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史可演绎的,就是为儿子负重前行,却又一直牵绊儿子的母亲。说着一切为了家庭,为了儿子,有时却做出了伤害最亲近的人的事。

史可《归去来》与罗晋搭档母子
史可白裙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嘉年华》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史可表示:要关注女性困境

  日前,电影《嘉年华》作为唯一一部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的华语片,引发了各方高度关注。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7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嘉年华》举行首映礼。导演文晏携主演史可、耿乐、王栎鑫、周美君、彭静等亮相。被称为“多栖女王”的实力派演员史可,一袭飘逸露肩裙,尽显成熟妩媚。

  该片通过两个年龄不同,背景迥异的女孩的视角,讲述了一个有关于女性青春成长的故事。实力派演员史可在片中饰演女律师一角,这个女性知识分子的形象,是助力片中案件的关键人物,也承载了电影想要表达的关爱青少年的正确的价值观。

  谈及电影《嘉年华》属于女性题材电影,史可表示:自己也一直很关注女性电影,也愿意投入自己的精力。包括之前让她夺得2012年罗马尼亚电影节影后的《她眼中的UFO》,也是女性电影,女导演。同时史可也表示:“中国在这方面法律的保护,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你看现在学校的女孩子暴力,包括留守女孩不被保护,心里有事也没有地方说,得不到同情。所以这种事情我们真的是要帮她们去做。”

史可明媚笑容
演员史可亮相红毯(右二)

  刚刚结束电影节,史可便马不停蹄的飞往美国,进行《归去来》的拍摄。此次史可再次挑战新时代的女性,期待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