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明天》、《离天空这么近》台州开机 以理想之翼击碎现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4 08:41:04

  9月12日,由浙江后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图拉古执导、王一制片的两部院线电影《遇见明天》、《离天空这么近》于台州市椒江老粮坊隆重举行开机发布会。浙江后浪影视传媒的股东代表、台州市有关部门的各位领导、图拉古导演及中戏青年演员王耀可等众主创纷纷亮相仪式,而以新浪、凤凰为代表的二十余家主流媒体现场跟拍报道,共同见证开机盛典。

  电影《遇见明天》、《离天空这么近》正式宣布开启拍摄。前者是“将好人进行到底”的讽刺喜剧,反思当下时代规则与利益的冲突、道德与包容排斥;后者是青春励志电影,旨在鼓励青年人打破现实的围墙去挖掘自我,并在时间洪流中报答善意。这两部电影均由新生代导演图拉古执导,王耀可主演,一众青年演员与戏骨老师加盟演出,更有神秘的重量级大咖作为艺术总监倾力相助,令人倍感期待。而《遇见明天》选择浙江台州取景拍摄,主演王耀可亦是台州籍贯,在影片中,台州的城市风貌及人文关怀都透过导演精细的镜头语言,得到了细腻深刻的诠释,这对于推动台州城市的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拉古师从世界著名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在国外进修期间,他曾参与《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变形金刚4》等国际大电影的制作,他对电影艺术有着独到的理解,其电影风格亦是独树一帜。此次拍摄《遇见明天》、《离天空这么近》,图拉古大胆选择现场拍摄并同时进行后期润色、剪辑的DIT技术,这种拍摄手法新颖有趣,非常值得玩味与探讨。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导演图拉古与王耀可的第五次合作,他对王耀可的表演亦是给予极高评价:“王耀可不仅很有天赋,而且踏实努力,他的表演生动真实且具有灵性。”王耀可虽为中央戏剧学院在读学生,但已主演五部院线电影,其演技与待人处世颇受马书良、高宏亮等戏骨老师的肯定。他好学不倦,谦逊礼让,未来可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耀可表示:“我很享受拍电影的过程,希望能够打磨出可以供观众反复品味的经典作品。同时,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影视艺术表达,传递给观众一些美好的东西,带给观众一些社会反思。”

  浙江后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份,作为一家年轻的影视传媒公司,它秉持着商业智造、匠心独运的制作原则,全心全意打造具有市场生命力的精品电影。此次,后浪出品电影《遇见明天》、《离天空这么近》于台州同时举行开机发布会,我们亦看到了后浪影视传媒的制作实力与锐不可当的发展姿态。期待《遇见明天》、《离天空这么近》上映,也期待后浪今后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