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榕真《美味奇缘》演绎漂亮妈妈 实力宠“儿”Mike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4 08:23: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 由导演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 、闫肃、许榕真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19:40),每周一至周四两集连播,每周五至周日播出一集。演员许榕真在剧中饰演明星主厨李雨哲(Mike饰)的亲生母亲张倩兰,一出场便是与儿子李雨哲(Mike饰)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实力宠溺儿子溢于言表;之后又大发善心,不顾丈夫阻挠,一心帮助流落上海的泰国人昆金,还不忘叮嘱身边一双儿女:做人要善良。被昆金称:天使阿姨。二人互动有爱又有趣。

许榕真剧照1

  电视剧《美味奇缘》主要以食物烹饪为主线,讲述主厨李雨哲(Mike饰)与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毛晓彤饰)之间历经误会与磨难,由欢喜冤家到惺惺相惜,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而张倩兰(许榕真饰)从最初因家世而棒打鸳鸯,到最后真心接受宋佳茗,在俩人的关系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许榕真漂亮妈妈实力宠儿

  许榕真曾在热播剧《锦绣未央》中,饰演罗晋贴心的母妃,从而受到观众喜爱,被称为“漂亮妈妈”。此次在《美味奇缘》中,许榕真将会怎样塑造以为伟大的母亲,敬请期待!

许榕真漂亮妈妈
许榕真与Mike
许榕真剧照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